英国哈德斯菲尔德镇洪法小记(图)

英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5年10月30日】

2005年10月29日星期六早上十点,来自英国北部几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这个英国最大的城镇,举办了洪法讲真象的活动。这天多云,风较大。活动的地点是该镇汽车站前面。

学员们将真象展版整齐的贴在地上,来往的行人们都可以看到。所有的传单以及真象资料,还有征签表都整齐的放在桌子上。伴随着悦耳祥和的炼功音乐,一部分学员做功法表演,一部分学员向路人发放传单,讲真象。

进出车站的人很多。祥和的音乐,以及学员优美的功法表演吸引众多的过往行人。有一位老太太在了解了法轮功真象后,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并索要了一些真象传单带给自己的亲人朋友。一些人认真的观看真象图片,人们看到中共利用极其残忍的酷刑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感到十分震惊。有位路人说道,这些警察真恶毒,用如此残忍的手段折磨学员!

很多路人对优美的功法很感兴趣。有些少男少女当场就模仿炼功动作。有些人是看了真象传单后,回来询问在当地那里有教功班。有一位女士一边看着真象图片,一边看学员炼功,她说:“功法真美! 我一直在这儿看呢。”尤其是一些孩子们,走了很远了,还在模仿炼功动作呢。

今天主动签名的人很多,人们都表现出了对迫害者的愤慨和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同情和支持。而且有的人在高兴的接受了学员递过来的传单后,真诚的说道:谢谢。不少人主动来索要传单。有两位中国人路过,一位学员将 “风雨天地行” 真象光盘送给他们,他们也高兴的收下了。

一天的时间过的真快,2千多份传单发出去了。使得这么多众生都有幸得知了真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