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在阳光下的真相

--台北中正纪念堂集体炼功洪法
周容、慧瑜


【正见网2006年01月17日】

2006年1月14日周六下午,台北十大区约200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台湾著名的旅游景点--中正纪念堂,举行每月定期的炼功洪法活动。

1月14日下午中正纪念堂广场前的法轮功学员炼功情景

当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广场上除了来自台湾各地的游客外,还有很多来自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以色列……等世界各地的外国游客。随着祥和的音乐,这群法轮功学员缓、慢、圆的炼着功,他们的宁静平和与周遭熙来攘往的喧嚣形成了一个强烈的对比,让过往的游客忍不住停下来多看一眼。

驻足围观的游客中,有已经知道法轮功的,也有从来都没听过法轮功的,但是从他们兴趣盎然的看着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仔细的读着刚拿到的法轮功简介和不时的举起手中的相机按下快门的动作来看,这个午后的炼功团体似乎成了这些游客此行的旅游重点。

一位乡音很重的老伯伯端详着盘腿打坐的学员说,几年前他的朋友就跟他介绍了法轮功,因为觉的盘腿很难所以没来学,但他一直很关心法轮功的情况。他知道中国有很多人炼功后身体变好了,因为太多人炼,中共就开始对法轮功非法打压。他说自已也是遭受中共迫害才逃到台湾,中共其实是一个毫无理性的 “好话说尽,坏事干绝”的野蛮政权。

因觉得盘腿很难没来学,但一直关心着法轮功的情况的伯伯

一对来自荷兰的夫妇站在炼功队伍旁看了好一会儿,当法轮功学员趋前向他们介绍后,太太马上加入炼功的行列跟着比划起来。一开始比划她就说她能感受到一股很强的能量,看到学员打坐,她很好奇的问,要让脑袋安静下来应该是很难的吧?她提到以前曾学过两年的气功,后来气功老师走了,一直想再找一个气功来学,没想到这次来台湾就遇到法轮功,真是太奇妙了。她说回荷兰一定会上网找到炼功点开始学炼。

一位荷兰太太当场就学起炼功动作了

一位拿着相机一直拍照的以色列年轻人说,他没听过法轮功,但是看到这么祥和的功法,他非常有兴趣上网去了解更多的讯息。另一位身材魁梧来自韩国的中国人很疑或的问,全世界真有这么多人炼法轮功吗?炼了又有什么好处?学员告诉他,全世界不分种族肤色已有七、八十个国家,一亿多的人在修炼,炼法轮功可以让自己变成一个身体健康的好人,他念着书签上写的“真善忍”三个字,点头微笑,收下了真相材料。


台湾的民众也当场学炼起来

午后,有好几团中国游客陆续到访,突然看到“法轮大法好”的黄色大横幅和这么多炼法轮功的人,好象有点不知所措,几个人窃窃私语,边走边回头看。他们一面走一面听着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但是不拿真相材料。一位大陆游客说他比法轮功学员还明白真相,可是当学员跟他说这里有最新的材料时,他马上接过去迅速的把它放进兜里。当参观完中正纪念堂准备要上车的大陆游客又一次经过炼功的地方时,他们好象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很多人马上抓紧机会迅速的拿起相机快速的拍照,然后若无其事的离开。

真相展版

这团中国大陆来的观光看真是非常好奇的观看炼功画面,驻足再驻足,不忍离去

中正纪念堂因为其特殊的历史背景,所以成了许多中国人来台必访之地。法轮功学员长期在这儿炼功洪法讲真相已有一段时间。这群祥和的,或老或少、或男或女,来自社会各阶层的炼功人,很自然的成为中国大陆游客的焦点。他们就象摊在阳光下的法轮功真相,散发出的真诚善良特质,必然会使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所有造假宣传瞬间瓦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