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监狱洪法小记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28日】

新西兰大法弟子在监狱洪法教功一段时间后,许多犯人已经开始自己坚持炼功和阅读《中国法轮功》。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去询问那些坚持修炼的犯人们是否有什么问题时,比尔、杰锐和格瑞格都将自己的修炼感受和体会记录了下来。

比尔写道,“由于我个人的不幸经历,我陷入了深深的沮丧状态中。法轮功帮助了我,使我能静下心来、不去执著那些困扰。我现在变的更加放松了,睡眠也好了起来。”

杰锐写道,“这种感觉越来越好,我能控制住自己的精神,变的对生活充满热情。同时,我的改变让我也能轻松的静下心来打坐。我会利用在监狱的时间来积极主动的炼功。”“我喜爱法轮功,因为他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他并不是在强制人们改变,而是启迪人们内心的转变。”

格瑞格说,“因为我以前患有胆汁分泌失调的病,每次发作我都会被折磨2-3天,引起我的头痛和身体多处疼痛。修炼法轮功一个月之后,我明显感觉好了许多。我现在拥有更加清晰的思维、快乐的情绪,打坐也越来越容易了。” 他还补充说,他以前也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是他发现法轮功让他直接受益了。因为他现在成为一个更加快乐的人,他和室友之间的相处和交流也越来越开心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