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报纸推广培训的感想

文哲


【正见网2006年07月27日】

7月23星期日,报纸推广人员要到台中培训。之前我和几位同修联络,大家决定这一次不开车,要搭火车去,心想,已经很久没有搭火车去,还可以看书,也不错。

结果当天突然被告知,有几位同修有事先行下去,剩下我和另一位同修,而这位同修表示他要开车去,顺便回南部,回来可能只有我一个人搭火车回来。一股冲动的念头“涌上心头”:反正一个人,我也开车去,比较方便,最后考虑到不造成大法损失(共乘可以将钱省下来),我就搭同事的车去。

本来我们预定四点结束,但是由于发言的学员非常踊跃,延误了一个小时,大约五点多才结束,回想起来当天的培训是受益良多。因为来自全省的推广员,每一区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个学员有自己推广的一些心得,整体看下来,大部份学员,都很用心在做功课,这一次我也期待大家从新再出发。

这次培训的推广人员最远有来自花莲、台东,还有澎湖,也分享他们推广的心得。当我看到大家无私的付出,更坚定我的决心。看到同修的精進,内找自己,想到之前对“企业界”讲真相,或多或少都有進广告的机会,常常因怕自己一个人忙不来而造成大法的损失,因而不敢承接,也间接被钻空子。往后我要下定决心舍弃自己的“私心”,和同修方方面面平衡协调好,发挥整体的作用,不辜负慈悲的师父给予我的机会。

回想修炼,不知不觉都已经三年了,却没有象三年的样子,反而似刚得法一样:执著心,很多,却迟迟不愿放。看到同修的精進,更加促進我,我也应该更加精進去面对往后修炼的日子。

希望与同修彼此共勉,共同精進,营造一个“比学比修”修炼的好环境。一点心得和同修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