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时刻

千载云


【正见网2006年07月09日】

二战还未结束之时,参与维护人类和平正义战争的一批美国政治家及与之相关的一批政界、军界、司法界人士们,已经深入了解到了希特勒纳粹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并且深信其必然失败。他们颇有远见的立即着手开始准备战后对法西斯纳粹的审判,并由此而成就了惊心动魄的历史一页──在纽伦堡对纳粹战犯的大审判。

历史是一面镜子。

今天,一大批远见卓识的正义之士正在做着更威严更辉煌的事业──调查中共的反人类罪行,主观或客观上为即将到来的对中共血腥罪行的大审判积累着最重要的证据。

60 年之后的今天重温二战历史,依然震撼人心。这不仅仅是因为史书曾经给予了这段人间历史以极为精彩而翔实的记录,更因为比纳粹罪行更血腥、更残酷、更卑劣、更狡猾的罪行,居然又发生了。发生在被中共统治的有十四亿人口的中国大陆。然而,这些罪行却被中共动用了其所有的政治经济力量和数十年积累的欺骗经验刻意掩盖起来。

2006年3月,惊雷在苏家屯炸响,中共活摘器官血腥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渐渐凸现。早于2003年1月20日成立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对中共罪行進行了大量调查的基础之上,立即对“活摘器官”罪行進行了广泛全面深入的追查;明慧网与法轮大法学会也立即组成专门调查组织,对这一血腥恐怖的罪行实施全面调查,获得的证据令人震惊。

调查结果显示:中共大规模系统实施“活摘器官”,用于移植售卖向全世界,从而既达到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的目地,又为中共迫害集团谋取暴利,而且将中国大陆医疗卫生界、商界、政界、军界、司法界中难以计数的人都拖入了血腥犯罪的深渊。

现在,加拿大政界和司法界人士组成调查团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独立调查,日前,第一期调查报告终于公布于众。加拿大整个媒体系统对此進行了报导,加拿大的民众和国际社会被震惊了。

当然,许许多多善良的人们认为,这还仅仅是开始。因为中共还在控制着300多万军队,控制着130多万武警和100多万警察,控制着整个政府系统,控制着整个中国民众,甚至就在调查报告公布的时刻,“活摘器官”罪行依然在進行着。

我们欣慰的看到,自从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xx党》于2004年11月19日正式发表之后,第一次向世人全面彻底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欺骗本质,从而在中国大陆引发了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尽管中共严酷压制,还是在短短的19个月里,就有超过1100多万原来中共体制内的人们公开向全世界宣布:退出中共体系,与邪恶的中共彻底决裂。

我们说,今天的一切已经不仅仅是开始了,甚至不再是“中途岛”了,一条裂缝会在瞬间导致整个大堤的坍塌,1100多万中国同胞的觉醒声明,不是已经让人们听见了那仿如海啸般的即将令中共“决堤”的轰鸣吗?!

中共选择了作恶,自己毁掉了自己。正义审判指日可待。

我们忧心忡忡的是:还有许多炎黄子孙未能挣脱中共的思想桎梏,现在还没有退出中共。如果如此血腥的大规模“活摘器官”、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还不能使一个人认清中共的邪恶,还不能使其下定决心,退出中共体系,那么这样的人还能算是好人吗?中共在血腥屠杀无辜善良的民众,你却还在中共里面,哪怕你什么都没有做,你也是邪恶迫害体系中的一员,一个举手之劳就可以退出中共,而你不这样做,那么中共得以苟延残喘之中是不是就有你一份?你不就是在助长邪恶的气焰吗?你不就是助纣为虐吗?在即将到来的对所有坏人進行清除淘汰的宇宙最庄严时刻,这样的生命就将与中共一起被淘汰。而这却是一切善良的人最痛心的。

今天发生的这一切,从根本上说,并不是推翻一个邪恶的政党政权,并不是搞一场政治,而是救人,救他,救你,救你的亲人。

因为宇宙的生命是最珍贵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