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县议员关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

何秀娥


【正见网2006年06月29日】

台湾屏东县议员苏义峰于6月28日在他的服务处约见屏东法轮功学员,研议如何让台湾民众广泛了解中共当局非法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之暴行,这是继23日屏东县议会临时动议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暨非法贩卖人体器官”案后,又一正义的力量关注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罪恶。

苏义峰表示他了解有很多台湾民众到大陆做器官移植,自从王文怡博士在白宫“胡布会议上”曝光中共虐杀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后焚尸灭迹的暴行及三位证人相继揭露真相后,震惊全世界,他为到大陆做器官移植的台湾同胞担心,并忧虑这种无人性的医疗行为将严重迫害台湾社会的伦理道德。

他建议可以作有关器官移植及医疗风险的公听会,让台湾各界广泛来讨论,他觉得台湾民众有必要在这一方面作一番了解与判断,他并告知办理公听会相关细节。

他最后呼吁各医疗机构、医事团体要广为告知所属医事人员切勿触法,同时依人体器官移植条例第18条之规定,以广告物、出版品、广播、电视、电子讯号、电脑网络或其它媒体,散布或刊登促使人为器官买卖之讯息者,将处以新台币九万元以上四十五万元以下罚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