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云林制止活体摘除器官系列活动 获热烈支持(图)

云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23日】

2006年5月18日起连续四日,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在云林县斗六文化局前举办“捍卫基本人权 制止活体摘取器官”记者会、烛光追悼会等系列活动,除获刘建国议员、文化局刘铨芝局长等支持外,一般民众看完活取器官行动剧、真善忍美展,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后,纷纷热列响应征签支持反迫害。


图为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于烛光悼念会中默哀 经过斗六文化局的民众,不分大人孩子纷纷响应征签

5月18日记者会当天正逢珍珠台风来袭,刘建国议员风雨无阻的到场表示:要在云林县议会连署提案──提醒民众不要前往大陆進行违法的器官移植;文化局刘铨芝局长也十分支持法轮功学员,除大方出借文化局场地外,并特地开放演艺厅大厅放置真善忍美展所有画作,以避免台风的吹袭。

5月20日及21日连续两天共举办五场活取器官行动剧,现场模拟得很逼真,并有大型的焚尸炉。现场不少人频频拭泪,也有民众瞪大眼睛直呼“太残酷了”,也有妈妈自己签名制止迫害外,更要求自己的孩子也一定要签名支持正义。还有一位住斗南的民众对法轮功很有好感,主动询问主办单位哪里有炼功点。
 


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换取暴利 将尚存气息的法轮功学员送進焚尸炉



云林明慧假日学校一群修炼法轮功的的小朋友也选择在5月20日到此作户外教学,除了齐读《转法轮》一书外,也观赏真善忍美展与活取器官行动剧,并支持反迫害徵签;有许多民众被他们的读书声及“制止迫害看板”所吸引驻足观赏,有民众表示因感觉到孩子读法时很祥和美好,忍不住拍下照片留念。


云林明慧学校小弟子专注读法 云林明慧学校小弟子参观真善忍美展

 

5月20日晚间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斗六文化局举行烛光悼念会,在点点烛光下除了有天音合唱团的合唱外,并由口湖国中吴雁门校长代表全体法轮功学员朗诵悼念诗,斗六市第三区市民代表候选人林沛均亦到场致意,会末播放法轮大法正法之路影片,希望藉此呼吁世人关心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制止盗卖活体器官的人权丑事。
 

天音合唱团点烛后合唱大法歌曲 烛光悼念会上与会者神情哀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