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人类犯下这样的罪行 天理不容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20日】

2006年6月11日、18日,在法国巴黎人权广场上(Place du Trocadero)法轮功学员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广场上展示了揭露中共酷刑的展板图片,法轮功学员现场展示5套舒展平和的功法,过路的人们主动签名支持并向法轮功学员询问迫害的详情。

祥和的法轮功学员

成法:把人们的良知换回来

连续7年,巴黎法轮功学员以和平方式在巴黎人权广场揭露、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罪行。在这7年讲真相的历程中,法轮功学员成法告诉记者:“我们坚持了7年,就是要把人们的良知再换回来。这也是一个机会,让人们明白‘法轮大法’是中国古老传统文化的精华也就是瑰宝,能使人心向善、能救度世人。”

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是得到全世界正义的人们认同的,但是,中共却公开迫害遵循“真善忍”原则的人们,成法表示:“中共自从迫害‘法轮功’、‘真善忍’以来就暴露了它邪恶的本质。在巴黎铁塔人权广场上了解了真相的人们,一致反对中共邪恶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恶行径,比纳粹集中营还要残忍,这样的罪行是必须要停止的!”

了解中国活体摘取器官真相

法瑞达:向迫害发出呐喊,付诸行动揭露中共罪行

一位停留在展版前看法轮功功法展示的法国女士法瑞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眼前看到的这些,我无法看下去了,(这样的迫害)真的是太残忍,太恐怖了。我本以为在今天并不再存在这样的事情了,可是……我真的是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我想,我们也许可以用沙文主义(极端民族主义)来形容这些。”

对于如何帮助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法瑞达女士表示:“对于我们西方国家和东方其它国家来讲,大家应该行动起来,应该站出来揭露这些罪行。我们要对这样的残忍迫害发出呐喊,我们无法容忍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做出这样残害自己人民的做法。”

她还讲到其它西方国家与中共是不一样的,对于发生在现今中国的这些迫害,她说:“我希望中共的领导人能够看看我们现在正在这里做的一切。我看到这些酷刑图片,我真的不忍看下去,不过我还是要摆正自己的态度,然后把我们的帮助付诸行动,我们不能置之不理,(置之不理)我们办不到。”

揭露集中营要提到国际组织日程上

一位法国女士看到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资料图片,她说:“这太让人震惊了,在法国的电视节目中讲述的关于中国的大都是些毫无意义的东西,对不起,我这样说可能不大合适,象在中国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点都不知道。我们对在中国仍存在集中营这些事情一无所知。的确,对于法国的历史来说, 德国人的集中营给我们留下深深的刺痛,那些真的是太糟糕了,我们认为这样的集中营不会重新出现在现在这个年代,而在现代中国这却还是出现了,真的是很让人感到很吃惊。”

对法国政府应该采取哪些行动,这位女士说:“我们的媒体应当对这样的事情進行报道,让大家都清楚事实的存在。如果大家都不知道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的话,那么大家也就什么都做不了。”

这是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另外一位叫比尔娜尼的法国女士打断了前位女士的谈话,她接着说:“对于在中共统治下存在的集中营,我想,这可是全世界的问题所在,所以我觉得那些国际组织应该把这个问题真正提到日程上来。”

克里斯谭・古博:对人类犯下这样的罪行,天理不容

一位名叫克里斯谭・古博的男孩看到展版上中共集中营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他签了名支持法轮功,他说:“这真是太恐怖了,对人类犯下这样的罪行,是天理不容的。我受到了非常巨大的震动,非常巨大。”

一个女孩看到这些酷刑的图片后,她问法轮功学员是怎么回事,听完法轮功学员的解释后她说:“它们(中共)这种做法,很不好!”

向法轮功学员了解迫害真相

一位法国男士讲了他对法轮功的一点感受:“我看了法轮功的功法演示,我觉得很不错,你看,我也在这里学了一点,就是因为这是在我们这个地方找不到的好东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