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回洪法系列报道:在巴黎丹弗尔・罗什鲁广场洪法

作者: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8月30日】

拥有以体现法兰西勇气与决心的巨大雄狮雕塑而闻名于世的丹弗尔•罗什鲁广场 (Place Denfert-Rochereau) 位于巴黎正南部的第十四区中心。此地也是通向奥里机场 (Aéroport d’Orly) 的交通车站。2005年8月27日,法国大法弟子们将巡回洪法的脚步迈向了这里。


悬挂在街上的反迫害横幅吸引了所有人关注的目光。有人看到迫害真象后气愤的说:“我知道在巴黎有很多人都炼法轮功。我认为这是一项很好的功法,人人都应该反对迫害!”也有人惊讶得睁大了眼睛:“没想到在我们今天这个时代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真是不可原谅 !”还有人说原本打算去中国看看,但知道了中国正发生着这样残忍的迫害后,便不想再去了,而且还希望开车在欧洲旅行时能把“制止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标语贴在他的汽车两侧,让所有人都看见……


散发传单、功法演示、讲清真象、征集签名……虽然人数不多,但大家也都将这一切做得井井有条。路过此地的人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对这场迫害的谴责与对法轮功学员们的真诚祝福。许多来自法国不同地区如:巴黎 (Paris) 、里昂 (Lyon) 、南特 (Nantes) 、克雷黛耶 (Créteil) 、昂吉 (Angers) 、布洛尼 (Boulogne) 、安东尼 (Antony) 等地的人们在支持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还有一些来自英国、比利时、印度的外国游客,在获得了相应语种的真象资料后也欣然签名。

在不断的讲清真象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反对这场迫害。邪恶正在彻底失去其市场,等待着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