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罪恶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30日】

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非法关押至少6千名法轮功学员,虐杀、剖取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曝光后,引起各界震惊和强烈抗议。上周3月26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人权广场用广播、展版图片、征签和发送真相资料向人们揭露中共纳粹集中营的罪恶,并呼吁全世界所有善良民众合正义力量一起制止中共的虐杀和紧急营救正在苏家屯集中营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巴黎人权广场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巴黎民众听到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的迫害真相和紧急呼吁后驻留聆听,揭露迫害的真相图片和文字说明使人们更多的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所遭受各种各样酷刑,面对现今发生在中国沈阳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的残虐罪恶行径,人们都说:太残忍了,中共真恶毒,杀人魔鬼才干的事。了解真相的人们踊跃征签表达他们了正义的支持和对罪恶的愤慨,紧急营救身陷中共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罪恶 征签支持法轮功 抗议中共密设苏家屯集中营(王莹摄影)

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在民主自由的法国看到法轮功学员自由的炼功,很惊异。他们默默的看着,在揭露中共恶党密设苏家屯集中的罪恶图片前停留,从他们惊讶表情中可以看到他们的内心的震动,想不到这么残忍了,共产恶党太恶毒,得赶快退党。

法轮功学员向游客讲法轮功真象

在法国象征民主、自由、人权的巴黎人权广场揭露抗议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体盗取器官后焚尸灭迹的罪恶,呼吁全世界每一个人对中共恶党呐喊停止杀人兽行!此刻向世界人民传递一个信息:中共暴政将被历史唾弃,邪恶中共的罪恶暴露得越多,中共解体越快,中国将迎来没有共产恶党、光明而辉煌的明天!


了解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罪恶 这么残酷,不敢想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