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当前形势下讲真相的看法

净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01日】

当前的形势下,邪恶及邪恶因素在被彻底清除中,众生在迅速觉醒,邪恶最凶残的行为也正被捅开大洞暴露出来,退党人数越来越多,邪恶已经完全被动的自保了。可是邪恶还在垂死挣扎,还在散发它的毒、它的邪、它的坏,时而还要猖獗一下;世人还有很多很多或被毒害着,或不甚明白真相。而我们讲真相的内容与形式也既丰富又成熟,特别是九评的推出、邪恶活取器官的曝光,把讲真相救度众生推向顶峰。

那么,针对当前各地的各种情况,众生对大法的各种认识、状况、行为和表现,根据大法对救度众生的要求的变化,我提出我的个人看法和我们当地的做法,与同修切磋。

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形式多样,突出重点,清除最后的邪恶,更全面深入的救度众生。

当前的重点和大形势是传九评、劝退、广传邪恶活取器官,以之警醒世人、救度世人、灭尽最后的邪恶。可是有些地方邪恶还在猖獗,有些时候邪恶还会猖獗,怎么突出重点、结合当地、对症下药呢?

显然象过去老生常谈式的劝劝善、警告几句、不痛不痒的举举例,已经达不到有效震慑制止邪恶、有效救度世人的目地。尤其邪恶体系的人,它们耳朵里已经灌满了大法的真相了,你照过去那样说,它根本不屑一顾了,很多世人也同样存在这个情况。大法需要我们要有更大的慈悲、更大的威严、更强的正念、更大的智慧去做好最后的事了:有效的救度众生、消除最后的邪恶。

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对于邪恶还很猖獗的地方,系统详细揭露邪恶,用起诉书的形式更有利,最好是集体(只写邪恶的真实情况,不留原告每个人的真名)向悉尼国际法庭或海外其它机构起诉。不在于受不受理,目地是做成这种资料,过程中能有效震慑制止邪恶,减少损失。

对于那些还有邪恶行为,却相对宽松的地方,根据当地最近出现的情况,结合当前形势,例举邪党活取器官、退党时势,以严肃的语气劝善、呼吁。

在这个过程中,根据同修各自的状态和对法理解的状况,形式多样的针对不同层面、不同接受情况,做着对不同人群的救度工作,可是主流得是突出当前重点的。

在正常情况下,就尽力做好当前大形势下传九评劝三退、大量曝光活取器官等各种有效救度众生的事。

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