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正念行 诚心救众生

清秋


【正见网2006年05月06日】

老挝,这是一片在人们印象中偏远而带有点神秘色彩的国度。从洪法角度来说,在公布的全球各国法轮功联络信息上未见“老挝”这个名字,历次法会也未见(至少是未知)有来自老挝的修炼者参加。然而师父慈悲训示:“……所有应進入下一历史新纪元的民族,都会得法,整体提高,非是一个民族的问题,人类的道德水准也会返回到人类的本性上去。” (《精進要旨・浅说善》);加之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促成“全球再兴法轮功”的天象在人间展现的使命也越加迫切;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于2006年4月下旬“欣领师命”,利用一次办理常人中之事的机会,自泰国赴老挝首都万象进行了3天半的洪法活动。

老挝地区的众生长期难闻大法福音,从人这一层面因素重多。除了地处偏远外,一个主要因素是执政党的不良诱导。时至共产邪恶主义阵营实质上已土崩瓦解的2001年,老挝党“七大”竟仍坚持强调“加强同社会主义国家的战略关系”;且举国悬挂镰刀斧头的血旗。泰国曾有三名来自大陆、已在联合国申请难民庇护的同修赴老挝讲真相、揭露邪恶,全部未经任何手续直接被绑架回国再遭迫害。加之我此行为单人独骑,出行前确有一阵惧怕的感觉在心里滑过,但很快被正念抑制。我和身边的同修都悟到此行决非偶然,必有使命在身,所以无论多艰险一定要做到不辱使命;同修也决定为我发正念加持(事实上在我走后有另一位同修听说我去了老挝,她竟立即失声惊叫起来,因为她是亲身与那三位在老挝遭迫害的同修在泰国期间共处过的!这也使得送我出行的同修倍感担心;然而事实证明,他们的正念加持对我在老挝的正念闯关作用巨大)。

我于4月21日清晨从泰国东北部边城Nongkhai进入老挝国境,携带大量泰文洪法材料(老挝人看泰国电视和泰文报纸,普遍精通泰语),未经盘查即顺利通过边检。在边检站即开始洪法,得到材料的车夫和边检官员十分高兴。然后,驱车约30-40分钟到达老挝首都??万象。一进万象,看见满街随处可见的镰刀斧头血旗,立即感觉到一种邪恶的气氛,马上提醒自己正念除恶。办完常人中的事后,入住Guest House,随即晕眩困倦,极困极困的几近难以承受;我用力提醒自己不能睡去,因为经验告诉我这种异常的困倦是共产邪灵和邪魔烂鬼进行病业袭击的前兆,一旦支持不住睡去它们就会将阴毒的物质压入我的体内,我以前在正念不够强时多次遭受此种迫害,尤其是在进行比较重要的证实大法项目时。尽管我努力加强主意识,但还是不断的头撞在墙上(当时我坐在床边,床离墙很近),是“咚咚”的撞墙声每次把我唤醒。我心里还清楚:看来真的来者不善哪!于是硬挺着站起来走动着发正念,终于过了这一关(我曾用这种方式打赢过好几次生死之战,比如2004年9月一次我欲将一篇2万字的法理体悟文章发往明慧时,邪恶甚至现身掐住我的脖子欲置我于死地,我虽身子极难动弹但内心对它们充满了蔑视;硬扶着墙站了起来,走动着连续发正念2个小时,邪恶灭尽;发完文章后,感觉天地皆春)。

下午便出去广泛发放洪法材料,使我大感意外也大为感动的是:原来邪恶的只是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和邪魔烂鬼,而老挝地区的众生却对大法福音表现的如饥似渴!我沿着湄公河一路发过去,没有一个人拒绝,没有一个人将资料弃置,都是微笑着诚恳的表示感谢。有的双手迎接,有好几位还没发到他们就主动上前迎取。关于老挝民众对大法福音的态度大家可以从下面的图片中看得出来。

然而邪恶的阻挠和迫害也是疯狂的。当晚我的正念不够强大,几乎是刚刚睡去,便立即有阴毒物质一下子压入我的体内(这是自从2002年正念闯出大陆的劳教队后邪恶对我的主要迫害形式);那一夜过的真是昏天黑地。身上痛苦,内心也痛苦不堪,到次日早晨觉得自己似乎都无力起来,感觉自己的信心在耗尽,我眼睛流着泪躺在床上,甚至就想这么睡过去,不敢面对新一天的“战斗”。就在我的心态处于极为危险状态时,忽然有一句用英文讲的无声思维传感打进我的脑子里:“请拿出你应有的状态来!”我几乎是同时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立即开始发正念……是慈悲的师父在激励、加持我啊,也是在挽救我!两个小时正念发完,身上觉得好过多了。随便吃了点东西,开始学法,然后整点发正念;一整天就这样学法、发正念持续不断,不敢有丝毫懈怠。黄昏时分身着印有“真善忍”的黄色衬衫到室外演示动功,随身携带的“小蜜蜂”放出的悠扬炼功音乐和优美的功法吸引了同一个Guest House的西人游客们观看。晚饭过后,便又开始出去发放真相资料。过程中,又是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次次感人的经历(详见下文图片)。回到房间后又连续发正念2个小时,此时已感到正念十分强大,自己的空间场里除了强大的能量外还有一种美好的氛围。什么邪恶都近不了我的身,我忽然明晰的体悟到一个理:谁说我是孤军深入?我是率领着千军万马而来,空间场中有护法正神在加持,有天龙八部在翻飞,有天兵天将供我驱使(在大陆一次发正念时突然间接到一个意念打到脑子里:“你可以驱使天兵天将的”;随即看见一名天将对我恭顺的样子,然后瞬间逝去;当时师父就是用的这个词--“驱使”)。而到了关键时刻,还有师尊的法身点化和呵护!所以我的大军所到之处,邪恶尽灭,化为烟尘。

当晚,我睡得虽很短暂,但十分香甜。次日我在学法、发正念、炼功之余,用更多时间发放资料。走过一处处异域奇景,巧遇一桩桩异域趣事。大法福音传过之处,众生尽开颜。由于这两天注重学法和保持了强大的正念,所救度的众生几乎全部对大法表现出了真切的恭顺,除了只记得有两个人用英语说“我不想要”之外,其他人都是欣然捧过,细细阅读。其中,包括身穿藏绿色军装腰配左轮手枪的军警(他们都随身挎着真枪)。这些军警对大法资料都很恭顺,但都婉拒对其拍照。

在接下来的一天,也就是我在万象逗留的最后一天,另外空间邪恶又想卷土重来,变换手段兴风作浪。它们指使泰国驻老挝大使馆人员拒绝为我颁发任何签证,包括最易办的旅游签证;声称就连赴泰的旅游签证也要我先获得泰国外交部的许可函才可发放。原因很简单:对中国护照持有者他们具有“different policy”(不同政策)。多次协调未果,与曼谷联络信息还极为不畅,邪恶演化出的假象大有将我困在老挝之势,那一时间似乎我将失去赴任何他国的可能性,随身携带的钱在消耗着,而每多待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因为当我的钱用尽或合法逗留到期后,当地警察按惯例会将我移交中共大使馆,而中共大使馆恐怕正想找我哪……一切假象逼真之极,心念稍一不正它们就加重迫害,一步步把我向当初来老挝讲真相的那三位同修的悲惨遭遇道路上推。幸亏我沉着应对、不断调整心态,看过师尊慈悲的法像后,手捧《转法轮》在胸,心中发出强大的正念破除一切邪恶安排,我一定要安全离开!请求师父加持!心念一正,幻象尽灭。很快我与在境外的(常人)朋友的联络相对通畅了,那几位朋友国籍各不相同,但都是真够意思,表示将24小时为我手机开通,并把电话打到相关政府外交部门多次协调。最终我以合法形式穿过边境,返回 Nongkhai。而在开赴边境前,我利用最后的时间快速返回湄公河畔,在那里发放了最后一轮资料,并坐在河岸背对河水面向众生,念动正念口诀,再次铲灭另外空间一切制约老挝地区众生得度得救的邪恶因素!

甚至直到在边境上,邪恶的骚扰仍持续不断,显得那么不死心,但在师尊的加持和我自己的正念下已难有作为。使我深刻记得的只是:当邪恶因素再化假象,泰警看过我的护照上的姓名后指着一间非常规办理手续的屋子让我去那里“等着”时,我看到仅在边境排队时刚刚结识的一位年轻的澳洲西人女子那真切的担忧的眼神,和她等在房外准备提供任何可能的帮助的身影……。我心中默想:多么善良的生命!愿一切善良的人都得救……。

走在泰国边城的林荫道上,仰望无尽的蓝天,我便真切的忆起师尊的一段讲法,感觉此行为这段讲法做了甚好的注解:“……而能使人得法和大法的弘扬是大法本身的威力和法身的具体安排。没有我的法身做这些事,别说弘扬,就是负责人自身的保障也难得到 ……”(《精進要旨》<猛击一掌>)。

背过这段法后,又想起一件似是“题外”却是“题内”的事:曾听说一位新加坡同修多次返回大陆讲真相都安全返回,有的学员不去交流他是怎样正念正行却怀疑他是“特务”!当时我觉得事不关己,而今天才体会到:那位同修在大陆时所过的关所遇的难只有他自己知道啊!而所谓特务,的确存在,但特务再“特”也是小小、小小的常人,慈悲心到位了可以善化,不能善化正念足时也可随意驱使;也就是说,真正心怀众生的修炼人能把特务变成同修,满脑子常人思想满心的为私自救为私自保者却看同修也象特务(而这些人往往还自鸣得意认为自己心明眼亮呢)??而那些怕特务怕到疑神疑鬼的学员,恐怕把自己摆到了比这个小小、小小常人还要小的位置。

好吧,言归正传,现在让我们放松心情,回首一下那些得闻大法福音时善良的生命所展现出来的感人瞬间吧!

 


欣喜的老挝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