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正念使我充满勇气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02日】

我们几个学员约在一年前齐心协力的完成了一个会说话的网站,名称是“心的朋友”。上面有录音话题,还有影片,以及BT,软件的下载等等。几个月前我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网友,他是听过这个语音网站后与我联系的,希望我们能将网站制作的更好,能放上更多的内容,造福更多中国人,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他常常上去网站,总是很认真的给我们一些很不错的建议。今天他告诉我一段经历,那是一段温馨而感动的经历。我问他:我可以把您的故事写出来跟大家分享吗?他很大方的一口就答应了。

他告诉我,有一回他到纽西兰去,在那儿遇到了法轮功学员。当他要离去时,有个女学员拿了一些真相光盘送给他,并且很体恤尊重的对他说:“我知道国内的打压迫害严厉,但是如果您愿意可以将它带走。”当时我这位网友心中动了一念:“我要,我想要带回去。”于是这个学员告诉他:“如果遇到阻碍的时候可以在心里头发出正念。”

这个网友心里头有些纳闷:“我没有入门,不知道她所谓的正念是什么?”谢过这位学员后他决定将资料带回中国了,他把这些光盘数据放在身上。当时他身边的朋友都劝阻他不要留着那些数据,但是他心里想着:“这些资料是非常珍贵的,国内买不到的,看不到的。”

当检查人员靠近他时,开始心里头还是觉得七上八下。就在当下他想起了那位法轮功学员的话:“要发出正念!”顿时内心忽然出现了一股强大的勇气和声音:“我是对的,我在珍惜最好的东西;他们是错的!我何必害怕,我现在做的是最正确的事情!”

结果大家猜到了发生什么事情吗?那个检查人员主动的对他说:“你过去!不必检查!”

这位网友是个50来岁的先生,但是当他告诉我这个温馨的经历时,我却感受到他的心仿如一个小孩般的那么纯真善良。他问我:“你说这是不是正念呢?”我笑着回答说:“你好棒啊!当然当然!这就是正念!我们在生活中一思一念是理性正确的明辨,不被恶势力所动,那就是有正念的!你说是不是啊?”我们都同时笑的好开心。他还告诉我《九评xx党》这本书他已经看完6遍,目前迈入第7遍。之所以不断的看这本书就是要将九评的观点读成自己的语言,帮助更多人能看清共产党的邪恶,让更多人能觉醒的声明。退出它!

我写这篇文章从头到尾都是带着微笑,因为啊,我真为他感到喜悦── 一个有福气的朋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3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