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保佑弟子正念闯三关

王得玉


【正见网2005年12月18日】

说是三关,其实呀,经历了恩师的苦度,今生得法又十春。师父呵护过的关是数不清,说不尽的。这里先说三关了。

第一关,每当我二十四小时都得带着的小外孙女有病业显示时,我马上会悟到师父又在考验弟子了。记得九九年初的一天,小外孙女热度很高。我就一手摸着她的头,一手按着她的一支手,很平和的告诉她:“睡吧,姥姥在这守着你。一会师父就会帮他的小弟子了呀!你明早醒来时,保证好。”当孩子睡着时,我无意中摸一下她的另一支手,那支手平安无事。我悟到师父在考验弟子对法信不信的过关中,还慈悲着弟子。我哭了,弟子无言可表谢师恩呀。第二天小弟子醒来笑咪咪的说:“师父真好。姥姥你说的真对。”

第二关也是和小外孙女一起过的。九九年之后的一天,她玩时不小心摔倒在地,从鼻中往外喷血不止。孩子害怕了,我忙说:“不怕,师父就在咱身边。一会儿就帮咱们了呀!”语音刚落,血就不流了。小弟子又笑了,并大声说:“师父可真太好了呀!”我忙说:“你不是背过《洪吟》吗?”小弟子抢着说:“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

第三关是2004年9月的事,那时我没条件创造条件去曼哈顿讲真象,住了80天。其间在师父的呵护下过了一大关,令我永生难忘。

一天我正在酷刑展的地方打横幅,见协调人着急的踱步说:“咋办?警官要带走我。”于是我动了常人的情想帮她。其实我也知道从法理上讲师父说过谁做的事谁承担。不能替别人承担业力的。我由于执著情而出了漏,一位有证件的同修把我拉过去问:“带没带身份证?”我说:“有啊。”于是同去见了警官想证明我们都是有身份的好人。可警官却以为事是我干的,给我开了张传票,12月9日出庭受审。我不会英语,说不明道不白的,当事人也不吭声了。我想师父不会安排一个70多岁不会英语的弟子等2个月后上法庭洪法,一定是黑手干的。不行,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听师父的话,走正正法的路,去讲真象,因为师父说:“……你就去讲真象。这是一把万能的钥匙。”(《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

一晃一个月过去了,我体重减轻10磅。11月9日早,我决心主动找了当事人,到法院讲了真象,案子撤了。我决心今后一定学好法,走正自己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