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邪灵因素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6月09日】

故事之一

孩子在小学一年级读书,最近学校开始组织一年级学生学唱校歌和少先队歌。我对孩子讲,在学校遇到这样的事的时候你一定要发正念。

今天放学回来,孩子告诉我,今天他们班级老师拿着录音机要放校歌和队歌的磁带让学生跟着唱,他就在座位上发正念,念正法口诀。结果,录音机刚放不久就停了,声音断断续续,老师怎么调也调不好。老师说:这录音机可能不好用,借二班的用吧。又上二班借来了录音机。孩子继续发正念,结果二班的录音机也是一个效果,声音断断续续。老师说:可能这磁带不好用,又出去找了一盘磁带回来放,还是那个效果。

老师花费了很长时间也没把录音机和磁带调好,同学们在底下也议论纷纷。最后没办法,老师只好作罢。

故事之二

本市邪恶针对《九评》,举办所谓“反×教漫画展”让学校组织学生观看,毒害青少年。本市的很多大法弟子都主动默默的到此附近发正念,铲除邪恶。不到两天,邪恶的举动就不了了之,匆匆收场。

故事之三

大庆某公司的培训中心大楼内,摆放了一圈用不锈钢作框架的歌颂中共邪灵的宣传板。因为我每星期要送孩子到那里参加课外补习班,都是匆匆送去,匆匆接回,所以没太在意。可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有时也有人凑过去看,才意识到它对到这的每一个人都构成了威胁,应该清除它。于是,我每次送、接孩子时,都要集中精力发正念,解体支撑它的一切邪恶和共产邪灵的因素。大概只有三、四次,这些邪灵宣传板就被收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