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之中见证了正念的威力

密西西比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28日】

每星期日下午1点到4点,在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学生活动中心,有一个法轮功的炼功点。9月25日,学员们如同往常一样来到了炼功点。在交流中,有学员提到了9月24日发表在《正见网》上的一篇文章“丽塔飓风来临之际见证正念的威力”。学员们都感受到休斯顿学员们所表现的慈悲心怀及正念的威力。

2点整,大家开始炼功。在第三套功法快结束时,忽然发觉屋外昏天暗地,风大雨急,整个天地似乎都在颤抖。学员们马上意识到是龙卷风。由于丽塔飓风环流的影响,密西西比州已经出现了多处被龙卷风袭击的事件。于是所有学员不约而同的立即盘腿立掌发正念,当时就是有一念:我们是炼功人,学生活动中心有很多学生,我们必须救度他们。

有一位正好面对着整排落地窗户的学员事后说,在立掌的那一瞬间,那有着绝对毁灭性的风势,唰的一下子停住了。另一位也是面对窗户的学员说,一片乌黑的东西就在那时候从窗户边缘滑了过去。后来,由于整栋建筑没有电了,我们只好提前回家。

出了活动中心,我们都惊住了:只见外面一片狼藉,有些大树被吹断了,有的被连根拔起,甚至于压倒了停在路边的车子。而我们自己的车子,除了沾上一些树叶之外毫发未损。更神奇的是,学员们星期六户外炼功讲真象的地方有两棵大树,夏天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遮阳的便利,只有其中一棵旁边的树枝断了一截,其余完好无缺。

经由此事,无独有偶,也让我们体验到了正念的威力。“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