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正见

古道


【正见网2006年05月05日】

什么是谬见?人们可能常常听到的是它的另一种形容:荒唐可笑的言论。就如同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听到“人是从猴子進化来的”一样,他会怜悯的为那个人祈祷,主啊,请原谅他的无知。相反的,这个人又何尝不会对基督徒的祈祷而嗤之以鼻,笑话,都什么年代了,还迷信上帝!我这里暂且不谈所谓的進化论在科学考古上根本就找不到進化的中间过程,只就持有谬见言论的人来讲,他往往早已丧失了理智、客观、公正的立场,而陷入一种盲目的、钻牛角尖的偏执中。与信神的人表现出来的平和、坚定的信念相比,信神的人与不信神的人有着天壤之别,难怪老子也讲,“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而偏见,则是相对于正见而言的,“以偏概全”会导致评价“有失偏颇”。而古人也常说要“兼听则明,偏听则暗”。什么意思呢?用现在的话来讲,就是在告诫我们要尽可能的站在公正、客观的角度去全面的看待事物。偏见的表现往往是先入为主,或是取其一端,因为不能够知道事物的全貌,又缺乏正确的评判标准,所以得出来的结果自然会有偏见的毛病。

唯有正见,才是源于真理的正确认识,他并不因为人们的好恶而改变,同时也正是因为正见的存在,才使得一切谬见和偏见无所遁形,也使得谬见得以曝光,偏见有了改正的机会。

法轮大法好,这是正见,也是既定不变的事实。对于世人来讲,他不仅有符合普世认知的价值及道德观念,还以使人们祛病健身、道德回升的良好功效,以及洪传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及获得的数以千计的褒奖在不断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而另一方面,与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独独中共政权对法轮功進行了灭绝人性的镇压。单单从目前已经揭露出来的各种黑幕来看,就足以让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心灵震撼,而对于中共政权为什么会发动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九评xx党》中也已有深刻全面的论述。对于不明真相的世人来讲,首先要做的仅仅是用客观的心态去了解这正在发生的不可逃避的事实。

而障碍人们去了解真相的,还有中共经过五十来多年的独裁统治、成功的在其统治下的民众头脑中灌输形成的许多在其他国家人民看来非常荒谬的观点,人们更以此丧失了理智、客观评判事物的态度与标准。比如“爱党就是爱国”,就是混淆了一个政党与一个国家的概念;比如“亡党亡国”,其实亡党和亡国并没有必然的联系,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朝代更替,什么时候亡过国?中共不过是因为害怕其注定灭亡的命运而妄图把国家的兴亡绑在一起。诸如“没有xx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言论就更是荒谬可笑。相反的却是,没有了共产恶党逆天叛道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的镇压、没有了共产恶党对中华民族及传统文化的破坏、没有了xx党的贪污腐败以及由此带来的社会整体道德的败坏等等,才真正可能建立一个民主、自由、富强的新中国。

中共的一言堂独裁,不仅剥夺了人们的知情权,也让人们丧失了了解真相的渠道,更成功的用暴力恐怖让人们即使面对真相也不敢去接触。想想中共在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如同“文革”似的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人们又怎么能听得到真实的声音?谬种流传、偏见盛行,又如何能有洞穿一切的正见?

中共是邪党,有些人害怕面对,可这不是偏见而是事实。法轮大法好,有些人也不愿听,可这是正见也是正在被更广泛的世人所公认的事实。不管人们选择是正视还是逃避,选择是同化还是抵触,那是个别人的态度。也丝毫不影响这经历过七年风雨的正见――法轮大法好,正在以势不可挡之势深入人心,破除一切谬见与偏见。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大穹法光照
正法洪势过
方知无限妙

法轮大法好
渐入世人道
众生且莫急
神佛已在笑
――(《洪吟(二)》“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