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管从十米高处砸下……



【正见网2006年04月10日】

东北某乡村民张宝春(化名)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白了大法的美好,把大法弟子赠送的护身符戴在脖子上,并请了《转法轮》。张宝春刚开始看书不久,就碰到一件事。

张宝春在冰场工作。2006年月1月份的一天,张宝春把冰运到吊车旁,在一块冰上绑了一根铁管子(约2寸粗4─5米长),吊车用铁钩钩住铁管子把冰吊起放到冰垛上。可能铁管子没绑住,冰刚放在冰垛上,铁管子就垂直朝张宝春头部插了下来,可他当时并不知道,正低头弄第二块冰。听到周围人惊叫声,他刚抬头,就觉得头顶上冷风呼一下子顺着头发丝下来了,睁眼一看,是绑冰铁管子插在自己的身前,周围人都围上来问长问短,说他真幸运,捡了一条命。

张宝春用手抚摸着胸前的大法护身符对其他人说:“看!是大法、真善忍救了我。你们想想铁管子从10多米高冰垛掉下来插到人身上会怎么样,真相《转法轮》里讲得那样,象穿糖葫芦一样,一串到底。你们也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关键时刻会逢凶化吉。”大伙儿都说:我们也要救命的大法护身符。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