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记真的存在

王静兰


【正见网2006年04月09日】

今年春节前,回到久别的故居,听说邻居大叔病危住院了,我马上赶到医院看他,他插着呼吸机,神志不清,邻居大婶陪着他,我拿出大法护身符给大婶,让她对着大叔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9个字,告诉她很多人这样都受益了,大叔会好起来的…… 邻居大叔大婶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大婶很信我的话。大婶说大叔已经半身不遂快一年了,两个星期前突然动不了,也喘不过来气,现在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清醒时只有右手可以活动,他经常的动作是摸自己的脑门。

回家后忽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好像大叔是党员,不知退没退。第二天又去看大叔,碰到邻居的大哥在看护他爸,就问起这个问题,他告诉我:“我的同事XX经常给我讲真相,我也很了解共产(恶)党不好,就是还没办退呢,我爸也没办呢。”我说:“别等到共产(恶)党完了再退啊,你看你爸总摸脑门,说不定那儿真有个兽记呢,退了党也许就平安了。”听我一说,他郑重的给他爸和自己起了化名,让我尽快帮他们退了,还说:你给我妈的护身符下次要多带几个,最好给我们家一人来一个。

这之后,大叔真的好起来了,先是撤掉了呼吸机,后来就出院回家养病了,全家人都没想到他能在家里过春节,也都很感谢我,我知道是神给大叔除去了共党的兽记,还有大婶天天虔诚的念那9字真言救了大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