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苏家屯邪恶曝光 公众纷纷伸援手制止迫害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29日】

2006年3月22日至25日连续四天,英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人权团体在伦敦市中心的鸽子广场(Trafalgar Square)前和圣马丁广场(St. Martin Square)举办的征签活动,向公众曝光中共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后并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促请彻查中共苏家屯集中营。

征签活动现场

公众被中共这种毫无人性的行径所震惊。人们仔细观看展出的图片,阅读说明,或就近在草坪旁坐下,以便阅读呼吁传单和报纸。许多民众在征签表上签下姓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促请英国政府帮助制止这场虐杀并要求联合国展开调查和营救。有时候,人们排着队等签名。前三天的时间里,便征集了一千多个签名。

群策群力,民众纷纷伸援手制止迫害

一位英国政府工作人员路过征签活动地点,她主动的拿了传单要带给她的同事看。她说她还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迫害,非常震惊,还说最近有代表团将要到中国去,她希望学员能将资料和传单发给代表团成员。

民众纷纷签名呼吁停止迫害

一位西人女士,她主持一个专门向人们讲述不太为人知的黑暗历史的网站。她说她下一步将研究中共统治期间的黑暗历史,写成文章发表出来。

一位非政府组织的成员表示,她将联络其它的一些机构,以发动一个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的运动(campaign)。

有许多人表示要给他们的国会议员写信谴责中共暴行,促英国政府帮助停止迫害。活动的第三天,有两位西人男士再一次见到学员,他们对学员说,“我们已经去找了我们的国会议员了。希望一切顺利(Hope everything goes right)。”

一位在附近上班的女士向学员问道,“你们是不是明天、后天都在这儿?我要回去告诉我所有的同事,告诉他们到这儿来看图片,拿资料,在征签表上签名。”

两位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学生拿了许多传单和报纸,表示要给他们的学校给老师和同学看;一位华人老太太在看了中文资料后,拿了英文资料给她的同事;一位年轻的日本女孩,看到苏家屯集中营的消息非常震惊,她向学员索要了五本中文《九评xx党》,要带给她的中国同学;几个旅游的法国孩子拿了报纸,说要带回家给父母看;一位来自澳洲的男士说,去年在澳洲已听说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去年在澳洲也签了名支持终止迫害,他希望他的签名对法轮功学员有帮助;……还有许多人向学员询问“我们能做什么(帮助停止迫害)?”


“应该把这事告诉人们知道。”

活动期间,不少英国民众表示,“ 你们这样做太对了,应该把这件事告诉人们知道。”

也有人问“在21世纪还发生着这么野蛮的事情。为什么媒体不报道?!”

但不少人明白是经济利益驱使一些国家政府和媒体不说话。

有两位西人女士对学员说道,“对那些保持沉默的人,我们表示非常伤心。这个世界不公正的事太多,我们不应沉默,而应行动起来制止迫害。”

“我要让孩子们从小知道尊重人权的重要。”

活动第一天,有一位母亲带着女儿经过,那位母亲一边看图片一边对小女孩说,“你看这是在中国发生的无辜的人被迫害,但他们的声音没有人能听到。” 接着,她指一指学员对女儿说“他们在这儿就是告诉人们在中国发生了什么, 并呼吁停止那样的迫害。”(注:图片中签名的即是这对母女。)

活动第二天时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有两位警察曾到活动场地对一位学员说,有人向他们抱怨展出的受迫害图证对小孩不好。那位学员向两位警察讲述法轮功真相及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并说明图证上的事今天正在中国发生着,展出图片正是为了制止那样的迫害。

这位学员指着在不远处发真相报纸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和她三个月大的婴儿对警察说,“那位年轻妈妈带着三个月大的女儿,在这冷天来到这里发报纸,征集签名,为的也是同一个目地――停止毫无人性的迫害。中共的邪恶暴行对全人类都是危害。”两位警察听完后说,你们愿意展出就展出吧。(注:图片中发真相资料的即是学员和她三个月大的婴儿。)

当天稍后,一位妈妈带着一个六七岁和一个二三岁的小男孩来看图片和资料。那位妈妈看完后就给两个小男孩讲解。学员过去向那位妈妈询问图片对小孩有没有什么影响。那位妈妈回答道,“图片对孩子没有什么不好影响,对他们很好。我希望他们从小就知道尊重人权的重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