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地带”人权罪行展在奥格斯堡市纪实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24日】

10月18、19日由国际人权协会组织并举办的名为“耻辱地带” (Fields of Shame) 的人权罪行巡回图片展在德国南部城市奥格斯堡(Augsburg)市中心展出。

其中以揭露正在中国发生的法轮功学员无辜受中共迫害的图片,尤其让世人不寒而栗。一位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高蓉蓉遭电击毁容前后反差强烈的图片时被惊得目瞪口呆,再看完学员当场演示的真人酷刑展及其它酷刑图片后,她走到我们的展位前,颇为激动的说:“尽管我知道现在这个社会很可怕,道德在不断下滑,但我始终也不能想象,人怎会做出这种非人的事情?! 人怎会对人如此的残忍?! 这真是人类的耻辱。”



“耻辱地带”人权罪行展


许多原本只是出来买午饭的职员们在匆忙中看到了学员在图片展前演示的真人酷刑展后驻足而立,仔细看完后走到我们的征签桌前签名,并说: “只要是迫害人权的事情,在哪里都是不应该的。”在这两天中,也有许多中、小学生下午放学后路过时,看到了图片及酷刑展后,几乎全班同学都来签名。有的说,尽管我还没到十八岁,但我真的想签名,做点儿我力所能及的来帮助停止这场迫害。

行人驻足被图片及酷刑展所震撼

看到这些老外的正义与良知后,真不知我可贵的中国同胞们做何感想。古人云:“天理昭昭,疏而不漏” 、“善恶皆有报”,人类的耻辱也将自己承受。希望那些还有良知的人们不要再随波逐流。维护正义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全班同学来签名

背景: 应总部设在德国法兰克福(Frankfurt)的国际人权协会之邀, 2005年“耻辱地带“ (Fields of Shame) 人权罪行展在德国30多个大中城市巡回举办,历时3个多月,将于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抵达德国首都柏林。罪行展揭露了中国、北朝鲜、古巴等世界上数个“耻辱地带”的人权罪行,其中以中共暴行的图片数量为最 - 最多、最血腥,名列耻辱榜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