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23国际人权关怀日 法轮功在台中举办反酷刑展

张云清


【正见网2005年01月25日】

在具有争取自由意涵的123国际人权关怀日,台湾台中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丰乐雕塑公园举办“关怀人权 呼唤善念 反酷刑展”,由数十位真人模拟演示中国劳教所里的各种酷刑,多位台中市议员与民众看后均感不可思议,同声谴责中共践踏人权毫无人性,并踊跃签名支持反酷刑。

主办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在中国大陆,自1999 年以来,数十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只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便被无理关押,甚至施以酷刑,至今至少有1290人因此失去宝贵生命。举办反酷刑展是为了让生活在尊重人权、民主自由台湾的民众了解真象,并呼吁媒体要勇于揭露邪恶,共同制止正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

在现场解说的苏先生则表示:我们觉得应该让全世界知道,在21世纪的中国竟然还有这么残暴可怕的镇压还进行着,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伸出援手,关心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担任酷刑演示的王小姐原来体弱多病,因修炼法轮功而恢复健康、身心受益,自觉应该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她说:法轮功只是单纯的功法,不应该受这种迫害虐待,希望大家能够正视这个正在中国发生的事实。

假日里的丰乐公园人潮不断,经过反酷刑展现场的群众纷纷停下脚步观看,听了法轮功学员解说后,感到相当惊讶,均表示不敢相信21世纪还有这么残酷的事,连老弱妇孺都不放过;许多小朋友直呼好可怕,希望警察伯伯不要对好人这么凶。

台中市议员曾朝容、陈福文、刘士洲均到场致意,并在看过酷刑展之后表示:在民主自由的国度,看到共产主义这么迫害人权、泯灭人性十分惊讶,法轮功是一个善良的团体,不应该遭受这种残酷迫害。

曾朝容议员更提出呼吁:“我希望所有人都来支持人权的伸张,支持法轮功所有活动,共产主义绝对要让它瓦解,让全世界真正过着快乐幸福美好的日子。”

看过酷刑展的群众踊跃的在徵签布条上写上名字,支持这场反迫害;另一边的摺纸莲花摊位也挤满了人,认真的学习摺纸莲花,为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祈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