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法轮功学员中四分之三者器官被摘除 人被焚尸



【正见网2006年03月17日】

据《大纪元》3月17日报导,中国沈阳苏家屯集中营买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获得新的线索,一位曾经在集中营的工作人员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透露该集中营设在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

报导说,2001年开始有6千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此地,迄今没有人能够生还出来。此家医院发生了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肾脏、肝脏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骇人罪恶,被强行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的活体被秘密扔进用锅炉房改装的焚尸炉,骨灰和锅炉中的焦炭混为一体作为炉灰被倒掉。

报导说, 六千人中的四分之三者器官被摘除,人被焚尸。 这些器官被摘除的法轮功学员中有身体虚弱者,也有身强力壮者。因?这些人很多都是非法抓来的,这些法轮功学员没有逮捕证、没有身份。器官被活体摘除之后无人认领尸体,或者被人假冒认领尸体。

由于没有人能够存活出来,约六千法轮功学员当中的四分之三的人已经被挖空心脏、肾脏、眼角膜、皮肤后死去,并被毁灭尸体。这位该医院的工作人员,她的亲人是曾经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刀医生,她认为现在还有约二千法轮功学员藏在这个医院,她担心当局会毁灭证据和灭口。

报导中引用了被访问者的叙述:

问:请你讲述你所知道的事情。

答: 2001年开始,我们医院开始关押法轮功学员,开始的时候,这些人关押在医院的后院的平房中,后来,院方将平房撤除,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知道转移到医院的何处。很多医院的职工私下议论,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秘密转移到医院的地下室内,据医院工作内部人员透露医院内有庞大的秘密地下室。

当时,我们上班的时候,负责医院采购的后勤人员说,医院要求后勤部门购买的食物、手术手套和日常用品急剧增加,后勤部门的人员根据当时的采购规模估算,当时医院关押了至少有6千名法轮功学员。

这些法轮功学员不是关押在医院前面四层高的住院部或者工作大楼,医院工作人员完全看不到这些人,我们只是偶尔看到用护理病床推到一楼作检查的法轮功学员,这些人很虚弱。但大规模的法轮功学员不知道秘密关押在何处,有职工询问医院高层,为何购买这样多的食物、手术手套等日常用品,但人员具体关押在何处?院方高层表示:“你们只要做好你们的工作,不要问其它问题。”

2001年开始,我有家人参与器官摘除的手术,家人事先隐瞒了此事,院方挑选各方面都信得过的医生作此秘密手术。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家人非常痛苦,夜晚经常做恶梦,非常惊恐,多次询问之后,家人告诉我实情,家人已被领导要求从2001年开始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当时已经是2003年。经过几年之后,因为参与此事件,已经被折磨的痛苦不堪,不可能再呆在此医院从事这个罪恶,家人决定出国来逃避此事。

我的家人告诉我说,你不知道我的痛苦,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活的,若从死人身体上摘除器官,这还好说,这些人还是活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