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营的悲剧决不能再发生在21世纪

李鼎


【正见网2006年03月15日】

明慧网3月8日大陆消息,据原中共内部的情报人员说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关押了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里面建有“焚尸炉”和住有许多医生,很少有人知道里面发生的事情,看完这消息后心里升起一种很恐怖的感觉。

从江XX镇压法轮功的6年多来看,由于法轮功学员不屈服于中共的洗脑,不放弃信仰“真善忍”,中共把这些人质关在集中营里,在肉体上要消灭他们。在这过程中他们中许多人可能就会被当成各种试验品,在人体的所有各种器官被摘除后,最后就被焚尸或卖给医学院做人体标本,人塑标本拿到美国展出换取外汇。

实际上现中共政权仍然是在继续执行江XX早期定下的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国家恐怖主义的灭绝政策。可以想象一下,打死一个人不需要负任何责任的话,会有什么可怕的后果?他们把这6000多好人当作随时被做实验的动物,以体检的名义把每个人的身体从血型到各种身体状况,详细的存入数据库,一旦想做什么人体试验就做什么人体试验,某高官需要换取哪个器官就可以从任何一个相同血型的这些人中割取。更可怕的还有任何宗教、团体、个人如果不听从中共的,一旦他/她被中共看中,都可以被打成“法轮功学员”投入集中营,中共利用这些人的器官可以换取很高的外汇。

在中共恶党和江XX的“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政策下,他们用尽了各种酷刑对待法轮功学员。如:连续多日剥夺睡眠;多根高压电棍同时长时间电击(其中包括放在大法弟子嘴里放电,电击胸部、腋下、乳房、阴部等等);形形色色的手铐、脚镣、“烟杆铐”、 “狼牙铐”、背铐;橡胶棍、狼牙棒、地牢、水牢、死人床、坐板;抽人的鞭子有皮的、铜丝拧成的、钢筋条、荆条、全竹竿(带刺)、上绳、铁钉钉指甲缝、铁钳子拧肉、用钳子拔指甲、蹲小号、坐铁椅子、惩罚性灌食、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大粪汤,冬天往头上浇凉水、脱衣服在外面冻,数伏炎夏在太阳下暴晒;不让大小便;连续半月不让睡觉。注射和强迫大剂量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超极限强度的电针摧残,等等等等。酷刑征服不了他们,就将他们送至“秘密集中营”,摘取内脏、器官后焚尸灭迹。

据人民报报道,位于巴黎的网络情报组织报导,中共当局去年六月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在会上被指派为“在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前彻底消灭法轮功”的负责人。好几份报导不约而同的指出中共当局企图以奥林匹克运动会为借口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初期,曾经将炼法轮功的人进行了登记,加上中共有严密的居委会系统和告密奖励制度,都能够无所遗漏的将所有与法轮功有关联的人找出来。2000年10月1日,据法新社报导说中国在东北和西北新建了两个集中营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每个集中营都可以关押五万名学员。

由于沈阳苏家屯集中营设立在一个隐蔽处,四周有丛树等物遮挡。一位目击者说:“现在沈阳一些公路被封,不允许汽车通过,路上有障碍物挡住,通往苏家屯的路上就设有类似障碍物。一般小车无法接近那里,为不引起怀疑和找麻烦,我们当时是通过一辆运煤车接近集中营,看到营地内砖头焚尸炉在徐徐冒白烟,周围没有人,气氛很恐怖。当地人告诉我,每次经过这里,都看到焚尸炉冒白烟”。目击者说,当地人都不愿意去那里,可能担心被灭口。里面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可能远远超过6000人。

据专家们分析,苏家屯秘密集中营伪装得如此巧妙,可能是中共军方直接在控制。据消息透露,沈阳一些私人医院和卫生系统的人都知道可通过苏家屯法轮功集中营可买到没有注射毒针的人体器官。目击者表示,当地人提起苏家屯都很忌讳和警惕,一般人都不提这些事情。

希望国际人权?大赦国际?联合国?国际红十字会?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等机构能够迅速进入中国去调查,制止种族灭绝。

中共必须无条件停止虐杀和迫害法轮功学员。希望有更多的良心还在的中共官员站出来揭露这些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胡温政权有责任给世界一个清楚的交代,这也是神和人民给你们的最后机会。纳粹集中营的悲剧决不能再发生在21世纪,否则这将是全世界所有国家政府的耻辱,其中也包括了美国政府等西方民主自由国家的政府,是因为你们与中共的合作和对迫害的沉默才酿成中共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的延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