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加拿大人民都知道!”行动即将全面展开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16日】

血腥的苏家屯集中营罪行被揭露出来了。加拿大大法弟子内心在剧痛。

一方面痛心于那么多大法弟子承受了巨大苦难;另一方面痛心于即将遭到最严厉惩罚的那些参与迫害的中共高官、警察,甚至还有那么多医学专家、医生。它们丧失了最基本的人性,它们彻底完了。

2006年3月10日,法轮大法学会发布通告:“灭绝人性的苏家屯集中营近日曝光于天下。对苏家屯集中营的调查已经展开。请知情者提供对法轮功学员犯罪的执行人员名单。所有参与行恶者,无论跑到天涯海角,我们一定将其绳之以法。”

大法修炼者慈悲救度,被救度的人中本来也包括它们,但是它们最终选择了邪恶,而丧失了最后的机缘,已经注定被从这个宇宙中彻底淘汰。这是生命最大的悲哀。

为了让善良人不再遭受邪恶折磨,为了让尚存获救希望的人不再犯罪,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人看清中共的邪恶,“让全加拿大人民都知道”行动即将全面展开。

许许多多世人都还记得,2001年秋天,曾经震撼了全球、震撼了天地的“SOS全球接力步行-紧急救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壮举,令亿万大陆以外的人们震惊的意识到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灭绝人性的对善良无辜民众的迫害。

今天,加拿大大法弟子将开始再一次奔赴全加拿大各地,把遮住中共邪恶嘴脸的最后一块遮羞布揭下来。

一、向正义善良的加拿大民众揭露: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的罪行-将法轮功学员大批折磨致死,并出卖人体器官,其中甚至有将活人直接解剖切割器官致死的令人发指的血腥。这样残忍的器官切割被用来实施器官移植手术,为中共谋取暴利。而这样的器官很可能早就移植到加拿大的土地上来了。

二、用六年多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血腥罪行的无数事实,证实中共过去和现在对国际社会的舆论宣传统统都是谎言。

三、告诉枫叶下的老人、壮年、中年、青年和孩子们,以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为代表的一大批善良、正直、坚强的中国大陆民众,已经站出来为遭受严酷迫害的坚持真善忍修炼原则的无辜民众和其他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中国人民呼喊,申冤!

四、告诉公正、富有同情心的加拿大社会各个阶层、妇女团体、人权组织、代表数百万工人的工会、律师协会和各族裔社区、团体:中共已经将邪恶的魔爪伸进加拿大这片自由的土地中来。在一批中共报纸率先渗透加拿大媒体界之后,面对《九评共产党》广泛传播,数百万人退出中共体系的大潮冲击之下,中共做最后的挣扎,利用加拿大多元文化和文化自由的空子,竟然一次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九家电视台拼命塞进加拿大来。而且随后还有更多。再加上类似“同一首歌”这样的不惜血本而拼命制造“歌舞升平”假象的拙劣表演,其根本目地是掩饰中共的百孔千疮,借以苟延残喘。

五、告诉淳朴幸福的加拿大人民,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中共的这场镇压持续的已经太久了,中共的罪恶已经太大了,善良民众承受的已经太重了,让所有人民知道真相的最后时刻已经来临了。

“让全加拿大人民都知道!”行动其实已经开始了。

在苏家屯恐怖血腥迫害罪行刚刚曝光于天下的第一时间里,加拿大大法弟子已经向新当选的全部加拿大国会议员发送了事实真相资料。那么下一站呢?

2006年3月14日星期二夜里十二点,多伦多一批大法弟子将奔赴渥太华国会山庄,与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的法轮功学员汇集,在以绝食方式声援大陆大法弟子的同时,把真相资料再一次广泛传递到加拿大国会、政府和其它社会机构。

全世界所有驻加大使馆、领事馆和其他相关机构,将会很快有法轮功学员前往或发送上述相关资料。

将会有许多大法弟子组成一批精明强干的小分队,陆续奔赴加拿大的若干中小城市和城镇。许多当年曾经给予“SOS接力步行”的大法弟子褒奖的市长和市民们,许许多多曾经报道过中共迫害真相的报纸、电台和电视台,将会看到“法轮功学员又回来了!”

有一点不同,人们这回看到的不是步行了,比那速度快的多,覆盖面也大的多。这回是传播真相的-车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1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