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救度众生的认识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11日】

刚得法没多久的时候,《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中的一段法,一直给我很深刻的印象,但是却一直无法理解好。

“这一点开始它们不相信,现在它们清清楚楚的看到,那么也就相应的带来一个问题。什么问题呢?因为人类有百分之五十的人要得法,那就是几十亿人;可是他们都没有那么幸运,没能够在正法时期当大法的弟子。也就是说呢,他们将在人类的下一步时期当中要学法、得法,但是那个时期得法就不容易了:人人都有一本书,可是思想差一点儿都得不到法,这是下一个时期的事。因为许多生命看到了这个正法的实际情况,有许多生命、也有许多人,因为人也有明白的那一面,他们就不想干坏事了,他们也要正面的去得法,大约在百分之二、三十左右,那么也就是说人类将有百分之七、八十的人将要得法,正面得法,不给法制造魔难,这是将来的人得法的情况,所以说要得法的人是相当的多的。”

以前看这一段法时的体悟是:师父对大法弟子在人世间救度众生的要求,就是救度70-80%的人。但是,旧势力不一样,他不重视人,所以就算淘汰80-90%的人也是在所不惜的。

大法弟子的威德是在救度众生当中建立起来的,是真正的救度众生,达到师父要的。不是随随便便,走走形式,然后自顾自的说在我们在另外空间做“正邪对抗”。也不是一句:“师父看的是大法弟子的心,只要你有讲真象,怎么做都可以,因为都是师父在做的。”就行了。而是真正的救度世人。

师父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来,还要让我们成为一尊尊伟大的神。我们也是真正的在救度众生,让众生明了真象,在法正人间时还可以当人,所以我们是真正的在救度未来的人。否则我们怎么会是千千万万个耶稣,千千万万个释迦牟尼呢?

在救度众生当中,我们又是以人身在世间用人的方法行神事,但是是用正的,善的,好的。而且要走的很正,不能有任何一点不正,因为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我们很多都是要给未来留下的,神不会为了完成一件事情使自己降低层次,我们也不能为了救度众生就什么都不管,真善忍也不管。在救度众生中走正路才是真正的树立起威德。

但是我以前一直理解,最幸运的是那些什么都不做,静静的看的人,因为只要他们不对正法起干扰作用,他们将来就会留下来。所以我就想:西方世界,黑人,印度人大概都没有听过大法,既然没有听过大法,就没有起干扰,就是属于静静的等的人。那么这些人将来应该都可以留下来。

等到去年九评一出来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大法洪传是真正牵扯到全世界的人的大事。因为几乎全世界的政府都会和共产邪党有交往,无形中可能都在提供能量给共产邪灵,每个国家又往大陆投资,都等于在支援共产邪党,一个国家的媒体和政府对共产邪党的态度,又真正的影响该国人民对共产邪党的看法,甚至于将来被救度的情况,而大法弟子讲真象是那个国家的唯一希望。

所以这些国家的人不是静静的等就可以了。事实上我们用理智想一下,一个未来的人,如果问他,在正法的时候你对大法,对共产邪党的态度是什么?他的回答如果是:当时我对大法和共产邪党都没有意见,不关我的事或者是保持中立,这样的人在法正人间能留下来吗?我觉得众生的表态就是:“反对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他才有可能在未来留下来。

随着这28年的改革开放,很多国家的政府、媒体及人民都被中国共产邪党骗了,无形中在支持邪恶,不能说他们什么都不知道,毕竟人有明白的一面,那么这些人还能留的下来吗?所以我们是要真正救度全世界的人,尤其是中国人。中国人是直接被毒害的,又深受党文化的毒害,我们需要加大力度一个一个的讲真象,而其他国家的人,重要的是做政府高层和媒体高层。

所以我的认识是:大法弟子如果没有办法做到改变这个国家政府和媒体对大法,对共产邪党的态度,那么就没有办法大规模的救度这个国家的人民。能够做到这样就是法对我们救度众生的要求。在这个时候,每一个国家的存在都是有他的意义的。有的是应该要正面的支持法的,有的就是来起干扰作用的。

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说,“我换个角度说,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是慈悲,你们最大限度去救度众生,你们要能把人救下一半,师父就真的会为你们高兴!”

《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师父说:“真念定下淘汰的,翻手之间是可以毁掉,那我来干什么来了?我为什么要为众生承受这么多?那一切不都白做了吗?”

所以把前面3段法对照起来,心里就觉得很难过。我们是不是达到师父的要求了?是不是完成我们史前的大愿了?全世界的人和全中国人摆在我们面前,我们是不是做好救度众生的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