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世人开创公平的选择环境,救度众生

咄言


【正见网2005年06月29日】

正法为救度众生而来,如果不能全方位大面积的救度众生,也就不会有正法之事了。所以作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在人间所行的路必然是一条救度众生之路,一切以救度众生为基点,这就是大法弟子的独特的正法修炼之路,这条路不是由任何旧宇宙中的生命的评判作为标准的,他是未来新宇宙的需要。

“人类的历史在这么漫长的岁月中经历的太多了,人的表面在轮回转生中又经受了那么多、那么多,正法是在救度众生,这样的生命能不度吗?” (《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为了最大范围的救度众生,师尊赎了三界内一切众生的罪,只看他们对正法的态度。

个人理解,一个生命“对正法的态度”包含了两个层面的内含,一个层面是“态度”本身,是支持还是反对;另一个层面是表态环境的公平,应该是生命直接面对正法的环境,而不是有其它的诸多干扰正法的因素。

旧势力在中国以邪恶党文化为环境干扰正法,在那样的压力下,那里的生命在明白真象后的正面态度当然是很好的摆放了自己的位子,可是这种超常的表现毕竟有限,还是有大量的生命受到不公平的环境的制约,未能作出客观真实的选择。

“在这样的状态下选择是表现出了这个生命了不起,可是它们都认识不到正法的状态需不需要和最关键是未来的宇宙是不要这样的,正法中也不承认这种负的、反的因素的。”(《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对于在大陆的旧势力安排的变异环境,造成救度众生的困难,新宇宙是不需要,正法也不承认的。关于这一问题师尊有一段重要讲法:

“正法这关系到一切生命的将来,而不是只针对大法弟子、世人或各界众生。正法的洪大,谁能除外呢?同时因为对正法的态度它至关重要,所以谁也没有权力封闭、造成众生在无知情况下对正法本身与大法犯罪。从开始就不应该出现旧势力这种因素的干扰。在没有任何因素的干扰、众生在完全没有被控制的状态下看这件事情、对这件事情表态,那才是真实的。否则的话这种安排不就表现出了它们愿意安排谁做好的生命就安排其做好、它们愿意安排谁干坏事就安排谁干坏事,这是众生自己的真实表现吗?不是!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宇宙中旧的最后的因素还在干扰着未来所要所成的。” (《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所以在大法弟子全面讲迫害的真象后,为能够救度更多的众生,给世人开创公平的选择环境就尤为重要,而“九评”就带动了这一轮天象,揭露恶党本质,破除党文化的场,把人们头脑中恶党邪灵干扰因素清除掉,让世人在不受恶党控制的情况下对大法做真实表态,那才是客观的,才是新宇宙的需要,正法的需要。

可见“九评”以及其引发的“退党”大潮,根本上就不是什么搞政治,就是要创造这么一个公平的救度众生的选择环境。因为转生在中国的人大多数都是高层次下来的主和王,他们代表了庞大宇宙体系,等了千年万年终于等到大法开传,可是被肉身的局限性所束缚,在恶党的洗脑文化下迷失,在这样的严重扭曲的环境下看其失真的表态是对这些生命的不公平。正是师尊的无量慈悲,为他们开创一个公平的选择环境,破除党文化,唤醒其善良本性,使之被救度。

现在以“九评”为利器,天地上下、不同空间、齐心协力消除恶党因素,在此过程中给世人逐步开创公平的选择环境,而恶党也就在失去生存空间、应验善恶有报中自然消亡。恶党灭亡,这不是我们特意要追求的结果,这是在大法弟子更大范围内救度众生过程中的一个副产品。所以任何恶党的存亡形势都不会干扰大法弟子的心境。怎样能救度众生,我们就怎样做,大法弟子就走好自己的路,因为大法弟子走的路是人类的未来之路,也是人类当前唯一的生路。

旧势力安排对东土中原十不剩一的大淘汰是不能被承认的,在正法洪势到来前,大法弟子能够破除恶党文化之场,开创没有邪党干扰的公平自由客观的直接面对正法的选择环境,就可预见,旧势力的安排将被彻底打破,那将是众生之福,也是大法弟子的巨大威德所在。

路虽艰巨难走,但是作为大法弟子,不就是为了在这一短暂时期实现史前大愿,再苦再累也就是肉身而已,可是得救的却是多少亿的主和王以及他们天体里的无数无数的生命。

未来宇宙的需要,就是大法弟子现在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