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出内心的牢笼

狱中人


【正见网2005年10月13日】

两个月前的我,个性和脾气非常的暴躁,动不动就和别人吵架,连对看守所内的官长们也一样,十个人中和我吵过架的少说也有八个。这种个性及脾气从我十四、五岁时就已经养成了,原因是我那个时候,就已经到社会上和一些混混在一起,整天不务正业,也不念书,只会逞勇斗狠,到处惹是生非。

年少不堪回首 修去各种执著

在一个机缘之下,我在看守所内认识了法轮大法。我个人觉得,这本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真的是本好书,极品级的好书,值得一读再读,难怪有人读了数十遍,甚至读了上百遍的也大有人在。说真的看完了这本书,我变了很多,现在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用“真、善、忍”来衡量,以前的脾气也渐渐的改了,和所内的班长们相处也溶洽了,不象以前一样恶言相向、象仇人似的。如果没有这个机缘,我想我自己是没办法改变这么多的。记得在书中李老师说过,要真正成为一个修炼者,必须要去掉常人的种种“执著心”,包括妒忌心、欢喜心、争斗心、显示心等等,
所以我就照着李老师的话去做。我想我对待周遭人的态度的改变是我跨出的第一步,而第二步就是我戒烟了。

讲一个我十九岁时发生的事情,记得在一次员警的缉捕下,我从五楼跑到六楼楼顶,从上往下一跳,跳到邻近工地的沙堆,我的双脚陷進沙堆中,埋到了膝盖,但人没受伤,于是我就跑到女友那儿躲一阵子。但不久当地的刑警及宪兵得知我的去处,追捕过来了,在缉捕过程中,宪警向我开枪……。经过不断的辅导,最后听了李老师的讲法后,我觉得是该放下心了,不要一再的在这往事里钻,不要再执著于此事,和宪警们争斗个不停,不然到最后,受损失的人还是我,而不是其他人。

消去生生业力 返回纯净本性

得法后,有几件神奇的事情发生。我第一次看完《转法轮》时,很突然的得了感冒,发烧到三十九度六,很可怕,当时感觉差一点就“秀逗”了。但是我只休息了一天,人就好了很多,烧也突然退了。我想这就是李老师提到的净化身体时的消业反应吧!

另一件是发生在我同寝室的弟兄身上。他刚刚看完了《转法轮》,隔天牙就疼了,甚至脸都肿起来了。说也奇怪,他也是隔了一天就好了,也没吃药也没打针。我想这并非巧合,而是大法的能量在帮我们净化身体。

在炼功时,无论是动功或者静功,我的身体总觉得热呼呼的,很舒服,这种感觉我也不会形容,从来未曾有过的。但是炼功时难免有些疼痛,但想起书中的最后一段,师父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而且我也知道这都是在消业,所以心中一直激励自己要忍。慢慢的从原本无法双盘進步到可以双盘了,而且可连续盘三十分钟之久,所以我想只要有心想修炼,一定可以做得到。

在此想告诉有缘人,我们今世有这个人身可以修炼,就应该好好珍惜,不要荒废了,你看那些花、草、树木及各种动物,它们想修炼还无法修炼呢!我们每个人就象黄河的水,从水源处下来慢慢夹带了黄土,最后就变得污浊了,但我们终究希望水还是会变回清澈的,这唯有透过修炼与净化才能达成。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2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