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了我花钱买不来的健康



【正见网2005年09月24日】

我叫王芳(化名),今年22岁,家住吉林省德惠市五台乡。2004年秋季我结婚嫁到了邻村,婚后不久,我便患上重病,是妇科病(大出血),这下可急坏了婆家人。

由于刚办完婚事,又是新盖的房子,家里欠了许多债,根本没钱医治。无奈之下,我拖着病体,回到娘家。父母看我病情严重,凑了些钱,便把我送到了德惠市医院救治。住了一段时间,花了不少钱,但病情根本没见好转。于是我又辗转到长春看病,也没查出病因,不见好转。有病乱投医,为了治好病,家人又给我找人算卦、跳大神等,结果是回天无力。几个月时间,我就花了一万多元钱,可病情却一天天加重,脸色苍白,走路吃力,起不来床。

万般无奈之下,经本村大法弟子介绍,我开始修炼大法。记得当时我去一个大法弟子家里,她给我拿出了护身符,要我带在身上,并借给了我大法书《转法轮》。第二天,当我去大法弟子家中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时,走路两腿象灌铅似的,十分困难;听完几讲师父讲法录音,回家时感到浑身轻松,两腿有力。我由衷的感叹:大法真神奇!接触大法短短的时间,我身患的病症就不翼而飞,彻底好了。我的变化也使婆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现在我有时间就看书学法炼功,并按“真善忍”的标准作一个真正的好人。

在这里,我要发自肺腑的告诉所有的善良的人们:是大法使我重获新生,是大法给了我光明而又无比美好的未来!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