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加拿大华裔公民向胡锦涛主席唯一请求

梁彪 多伦多


【正见网2005年09月15日】

中国胡锦涛主席阁下:

我是居住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加拿大华裔公民,我的母亲黄秀超,今年70 岁了,已经被关押在中国广东女性监狱 3 年了。

我的妈妈被判刑入狱,是因为她派发法轮大法的真象资料,她坚持在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拘留所炼法轮功,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就这样我妈妈被判了4 年期限监狱。我的家人曾接到匿名电话,只要交3万人民币,就可办我的妈妈出来。我的家人无法拿出3万圆人民币。

这是一个民族和国家的羞辱, 对于我的妈妈, 一个70岁的老人仍然被拘留在监狱里,仅仅是因为修炼法轮功。以这样的国家的道义和国家的道德水准,作为一个国家主席您如何出入于世界舞台而获得世界各国人民的尊重和欢迎呢?如果您得到欢迎的话,那您得到这样的欢迎是来自于对您的尊重还是以全体国家人民的血汗换来的呢或花钱买来的呢?

我为法轮功和我的妈妈而骄傲, 因为从我诞生于这个世界之日起, 我是生在一个没有安静和愉快的节日的家庭。在我的妈妈修炼法轮功之前, 我的父母经常吵架, 我不知道什么是平和, 什么是和谐,什么是友谊,什么是爱。在我从大学毕业了之后,通过工作我有了钱,我设法带来更多钱给我的家,愿我的父母能在生活改善后不再争吵, 并且希望能给家里更多钱,以变能改进我的父母的生活条件,希望通过这样我能有一个家庭象我的邻居一样和谐。在这样的的生活环境里,因此我自小便有一个梦想,我愿能有一个家,即使在最差的生活条件里, 我的家依然充满欢笑、和谐和和平。然而我苦心努力都无法帮助我的父母改变,我的家里依然是吵架, 我尝试, 希望带来更多钱和请求我的父母不要吵架,但一切都是徒然。

我知道我的妈妈有慢性肺病,后来我知道这种慢性肺病的痛苦折磨我妈妈多年。我在知道法轮功的好处后,我在一天告诉了我的父母, “尝试学炼法轮功吧, 法轮功很好,对身体很好!” 。我把我爸爸和妈妈接到我在广州的家里,我的妈妈和爸爸开始修炼起法轮功来。我感觉到世界开始改变,在我的父母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我看了微笑在我的妈妈和我的爸爸的面孔出现, 我看到关爱开始在我的父母的心灵的土地上生长。由于迫害一天天变得严重,我自己的家庭也面对了越来越重的压力, 在这种压力下,我的父母离开我在广州的家,回到我的父母在湛江的家里。在湛江,我的爸爸在镇压法轮功的高压下,放弃了修炼法轮功,但我的妈妈继续修炼法轮功。我知道我的妈妈在2002年春节之前被抓捕, 我得知的消息是,罗干, 这个迫害法轮功的罪犯之一,窜到广东省,组织镇压迫害法轮功,据说下令,对警察每抓捕一名法轮功学员,奖励警察3000元奖金。

其实由于多年的病痛和生活的压力,在我妈妈老了以后,我妈妈已经失去了生活的乐趣和生活下去的精神支柱。正是修炼了法轮功后,我妈妈获得了身体的健康和生活的精神快乐,我妈妈明白吵架只会获得痛苦,不但给自己带来痛苦也给自己的家人带来痛苦,在修炼法轮功后,我妈妈明白了宽容和忍让,明白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价值内涵,明白了修炼就是修人的一颗心,明白了替别人考虑的重要性,而这是和自己的炼功和身体的变化是密切联系在一起的。法轮大法的博大的修炼内涵,从根本上使得我妈妈变得更加容忍和宽容。我感到,我为我妈妈而自豪,我有个伟大的妈妈,她在她的晚年她找到她生活的精神支柱,我不再为我的妈妈的晚年精神空虚、孤独而担心。我感谢法轮功,他给我妈妈带来了生活的曙光和希望!

胡锦涛主席阁下,看了上面关于我妈妈的故事,您能理解读懂我这个华裔加拿大人的唯一的请求吗?您能否把民主和法治带给中国人民吗,您能否给我一个自由的妈妈,让我的妈妈见到阳光呢?

我妈妈的情况:
姓名: 黄秀超
目前关押地点: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广东省女子监狱
2002年2月5日被拘留;2002年6月10日被不公开判刑,家里人不知道。判刑4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