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天气怎么了?

天明


【正见网2005年08月15日】

北京的天气一直都是我注意的重点。不说自1999年来一年比一年严重的沙尘暴,单表进入2005年的异常天气都足以让你不得不好好想想为什么?

先说这最近发生的。11年前,我在北京住过六年多,从来没有听说过北京会受台风的影响。暴雨也很少见。可前几天,横扫中国大陆的台风“麦莎”也光临了北京。“麦莎”前脚走,8月12日的北京又迎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还伴随有大雾和雷电。气象专家称:这个季节,这三种天气现象同一时间“联手”在京城出现至少10年未见。另外,在早上八九点钟出现雷电的情况也非常少见。

我在北京时,大风、高温、冰雹哪是北京夏天应该有的天气。可是7月15日凌晨,北京市东北、东南部分地区出现8级以上的大风天气,一些粗壮树木被大风连根拔起。“大风横冲直撞,好像要卷走所有的东西一样”,大风持续了大约15分钟,随后,就是一阵时断时续的大雨。

6月21日夏至,北京市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达到了38摄氏度以上。7月20日下午4时24分,由于北京持续的高温、高湿气候,全市用电持续攀升,北京电力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大屏幕上的负荷数瞬时跳到了1058.7万千瓦,创下了有史以来北京负荷最高纪录。据资料显示,自1999年以来,七月的北京年年高温。今年的温度持续上升,时间提早。

5月31日下午,北京地区突然遭遇了冰雹袭击。据气象部门的观测显示,京城的冰雹最大的如鸡蛋大小,直径一般在两厘米左右。据气象专家介绍,5月31日的冰雹是20年来最猛烈的。这还不是结束,6月7日又一场二十年罕见的冰雹再度随雨突袭北京城局部地区。据北京西城区目击者证实说,最大直径约五公分的冰雹如泼大雨从天泄下。此时天空由暗红转棕黄色,色亮几如白昼。户外空地密布坠雹,约五分钟后尽化。

5月份,属北京近郊的延庆地区爆发口蹄疫病,几千头奶牛被宰杀。

更有那兆示重大冤情的夏日雪也发生在北京。五月五日立夏日,北京寒风挟细雨,气温骤降,让人丝毫感受不到夏日的气息。北京南郊观测到的最高温度只有16.3℃。一天温度骤降了近10℃。门头沟的部分地区竟然飘起了鹅毛大雪。京郊灵山原本绿色的山坡一夜间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到底为什么北京的天气竟会变得如此异常?作为一个秉承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中国人,我只能从老祖宗那里找答案,因为如果按中共邪灵断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血脉的无神论的异论去看待这些异象,是找不到答案的。翻翻史书,自汉书之后,历朝历代的史书都设有五行志来记载各种人间异象和天灾,并表明这些都是与当政者的行为相关的。《新唐书》中说:“盖王者之有天下也,顺天地以治人,而取材于万物以足用。若政得其道,而取不过度,则天地顺成,万物茂盛,而民以安乐,谓之至治。若政失其道,用物伤夭,民被其害而愁苦,则天地之气沴,三光错行,阴阳寒暑失节,以为水旱、蝗螟、风雹、雷火、山崩、水溢、泉竭、雪霜不时、雨非其物,或发为氛雾、虹握、光怪之类,此天地灾异之大者,皆生于乱政。而考其所发,验以人事,往往近其所失,而以类至。”“……而君子见其变,则知天之所以谴告,恐惧修省而已。”《后汉书》:“夏雹者,治道烦苛,繇役急促,教令数变,无有常法。” 古人说的很明白,当政者不顺天意,不以德治国,就会造成阴阳寒暑失节,大的灾异都是由于乱政所导致的。这些对于不信神佛的当政者--中共邪灵来说,却是听不懂的。可是,六月雪,窦娥冤应该是能听明白的,故事已唱了几百年了,人人都知,夏日雪花飘,必有大冤屈。

自1999年以来,江鬼与中共流氓集团相互利用,对修炼法轮佛法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史无前例的残酷镇压。六年来,经民间证实,已有2779人因坚持不放弃修炼而被酷刑折磨致死,他们中有的是夫妻双双被折磨致死,留下的孩子成为无依无靠的孤儿。成千上万的学员被投进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有的被致残,有的被逼疯……,还有成千上万的学员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他们升学、就业的权力被剥夺……而这些都是在暗地里进行的,让外界觉得这些在中国已经不存在了。

可是,神目如电,中共邪灵所犯下的滔天大罪,一一都记录在案。等到神清算的那一天,这些当政者可别说没有给足他机会。北京异常的天气已是再明白不过的了。听取天灾的谴告,停止镇压法轮功,才是识时务的俊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