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四・二五”前夕的天灾人祸

周同 收集


【正见网2004年04月28日】


五年前4月25日在北京发生了震惊中外的“四・二五”事件。法轮功学员向人间天上展示了大善、大忍的胸襟。在延续了五个年头的残酷迫害下,法轮功学员仍在以他们的生命、血肉之躯向世人展示着他们修炼后道德升华的心灵境界,令苍天垂泪、神鬼共泣。

在“四・二五”五周年的前夕,在红墙外没有了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但五年的血雨腥风没有改变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初衷,一连串的天灾人祸在向世人警示苍天的愤怒。

萨斯瘟疫再一次降临北京。4月19日,一名SARS 疑似患者死亡,4月23日两名SARS 疑似患者被确诊,4月24日至25日发现四名SARS疑似患者。

同时,从4月19日至25日一周内中国连续发生9起涉及危险化学品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4月19日广东茂名市茂南区一私人废油加工作坊在作业时发生中毒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

4月20日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永恒橡胶厂反应釜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5人轻伤。

4月20日北京怀柔县京都黄金冶炼有限公司,在对含氰尾夜淬取除杂过程中,发生氰化氢气体泄漏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

4月20日长江江苏省南京段一艘正在维修的油轮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4月20日吉林省吉化集团公司精细化工厂二萘酚车间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4月20日江西省南昌市江西油脂化工厂发生废弃氯气钢瓶残留氯气泄漏事故,造成多人中毒。

4月21日浙江省台州市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生甲苯反应釜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4月2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自来水管线施工时挖断煤气次高压塑料管造成煤气泄露,紧急疏散1300多人。

4月24日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中国石化总公司运城分公司半坡油库发生火灾。

五年的血雨腥风没有改变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初衷。五年的天灾人祸向世人警示着迫害的真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