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20六周年在伦敦中国城讲真象揭露迫害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26日】

继7月20日在大使馆前烛光守夜后,7月23日,星期六,英国大法学员再次来到伦敦中国城举行讲真象和揭露迫害的活动。

大法弟子利用了各种有效的方式进行讲真象与揭露迫害,色彩鲜艳的大法横幅吸引着人们的注意,不断播放着大法真象VCD的电视使过往游客驻足观看,图文并茂的真象展板让人们详细地了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学员们不断地炼功,发放大法真象资料,以及面对面地讲真象告诉人们这六年来所发生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一位在英国多年的老华侨看过真象展板后感慨地说到:“某某党太残忍了,不就是炼炼气功嘛,干吗把人家活活打死。” 一位路过的英国男子Dave 在了解了迫害真象后非常震惊,然后拍下了很多关于这次活动和迫害真象展板的照片。他决心把这些照片放到他自己的网站上,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这场迫害的真象,从而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