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回洪法讲真象系列报道:在巴黎北部商业中心讲真象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6月29日】

2005年6月25日,巴黎巡回洪法讲真象项目進行到了第七站,法国大法弟子们在巴黎圣・拉扎尔火车站(Gare Saint-Lazare)旁的卡布里埃尔・贝尼广场(Place Gabriel Peri)举行了活动。

这一地区是巴黎塞纳河北岸的商业中心。广场以北有圣・拉扎尔火车站、巴黎高等音乐学院(Conservatoire de Paris)及大批乐器行;南面有著名的巴黎歌剧院(Opéra)和“拉法耶特”(La Fayette)、“春天”(Printemps)等大型商场,西面的旅店群和东面的弗纳科书店(Fnac)座落在广场两旁。这些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吸引了众多的巴黎市民和各地游客,也为我们带来了大量听闻大法真象的人群。

此时的巴黎正值盛夏,烈日当头,酷暑高温。可这些都挡不住大法弟子证实大法,救渡众生的坚定正念。大家将真象横幅挂到了马路两边,寻求正义的呼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一目了然。 “普渡 、济世”悠扬的曲调伴随着大法弟子的慈悲正念将大法真象的福音传入人群之中。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镇压、高蓉蓉被无辜毁容迫害致死的人间惨剧再一次成为人们谈话的焦点。许多人主动找到我们要求签名声援反迫害,排队等待签名的情况时有发生。这不禁使人感受到大法的真象正在深入人心。面对未来的选择,众生正在觉醒。

前来巡视的警察们也被这纯正祥和的场感染了。他们在前两天大法弟子们中使馆前和平请愿时已经了解到了许多真象,在与学员们的交谈中始终友好的微笑着并点头表示支持我们的活动和使馆前的请愿。

在活动中我们还邂逅了一位经常向法国各大媒体供稿的职业自由撰稿人。当她了解到大法真象后表示十分感兴趣并希望能够帮助我们制止迫害。她向我们索要了多张真象资料并希望我们能够多做这类讲真象的活动。学员告诉她我们也在中使馆前和平示威,她表示有所耳闻并且很高兴我们这么做。临走前,她十分热情的拍了拍学员的肩膀说:“继续努力吧 !”(Bon courage !)

大法弟子们不懈的努力配合着伟大的正法洪势,不断的纯净着巴黎的场。在讲真象中碰到许多有缘人:有人要学功,有人说真善忍好,有人感受到能量……巡回洪法讲真象的活动正在不断的打通着巴黎的经脉。“我们法轮大法的修炼避开了一脉带百脉这种形式,一上来就要求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转法轮》) 虽然大家还有许多别的项目和其它讲真象的活动,但面对正法迅猛的洪势,大法弟子们更应该全力以赴,才不愧面对师父的期待和众生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