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讲真象一月行纪事

适鸣


【正见网2005年06月06日】

前后35天,短暂的美加一月行,有了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共识,放下人心,形成了一个整体,去匆匆,回也匆匆。

纽约,是美国甚至于是世界媒体和金融的中心,曼哈顿华尔街是全球经济动脉。在我以往的印象里,曼哈顿街头的人们一向是行色匆匆,大多数神情严酷冷漠,就是观光游客也少有例外的。先前几个月下来,很多很多的学员在曼哈顿那儿加大力度,广泛细致的讲真象。现在,曼哈顿的人们尽管行色还是一样的匆忙,但是,很显然,人们已经逐渐在觉醒了,接真象资料时回应的表情绽开了难得的笑容的也越来越多了。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说:“讲真象中你们讲出的话中、打出的能量,起着震慑与消除邪恶的作用,你们是世上生命留去的关键。”我们是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带着无比强大的正的能量场。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我赞叹大法,赞叹师父的慈悲,赞叹先期在这儿讲真象的同修,我替众生有缘得救庆幸。

这阵子喧嚣得挺大的一则热门新闻 -IBM公司被犹太人起诉并求偿120亿美元。因为在二次世界大战中IBM和纳粹希特勒挂钩,投资到德国的钱被用在灭绝犹太人,而当年IBM却一点也不清楚这些底细。无独有偶,中国江XX政府动用了大量的海外资源镇压了法轮功五年多,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却远超过当年希特勒恶行的几十倍、几百倍。很多商人却压根儿不知道他们投资到中国去的钱,也是十足的已经参与了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迫害了。正因为这么至关重大的缘故,我们才千里迢迢来这里讲真象,希望给他们一个补救机会,是选择支持这个迫害呢,还是赶紧悬崖勒马,帮助停止这个迫害。曼哈顿讲真象真的是太重要了。外资是愿意继续与狼共舞,助纣为虐,让人神共愤而玉石共焚;还是选择声援十三亿中国人告别中共,置之死地而后生,走为上策,另起炉灶,浴火重生。就看各自明智的选择吧。“现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错过了这段时间哪,就错过了一切。”(《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

每天早上我们炼完功也集体学法。学法是至关重要的,学好法才有可能修好自己。师父在《 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如果大家修不好自己就没有威德,讲出的话不在法上,救度众生那都谈不上,讲出的话没有威德、没有力量就不起作用,邪恶也会钻空子。”

我们每天一到42街美术馆或时代广场、联合广场、中央公园附近现场就先发正念清理邪恶因素,把心摆正,形成纯正祥善的能量场去准备救度众生。随后派发真象资料、演炼五套功法,直到搬运反酷刑展用具的车子一到,我们马上分工合作,一气呵成架起了铁架及展板、拉横幅、架酷刑具。反酷刑展揭露中共流氓政权邪恶、凶残的本质,启发善良人们的良知,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们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受到的迫害,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了真象,越来越多的人们签名反对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效果好坏,你不要看对方,是出自于你们的心。你让它好它就会好;你无意让它好或心里不稳,就不容易正过来。也就是说正念要足。”(《2003年元宵节法会上的讲法》)。

反酷刑展中,我们正念正行做每一个粒子该做的事,发正念、拿展板、徵签、讲真象、派发真象资料、演炼五套功法、演好受迫害者和恶警公安的应有角色。“老虎凳”、“蹲小号”两种虐待迫害大法弟子的残暴酷刑,加上许多显眼的图片展板详述法轮功洪传世界六十多国及在中国大陆正遭受迫害的真实惨况,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行人驻足观看,非常有助于告诉人们真象。傍晚6点多钟活动结束后,有时候上中领馆发正念,有的同修在附近地铁站出入口派发真象资料。“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别小看。你一句话、一个传单、键盘上按的一个钮、一个电话、一封信,都起着很大的作用;明白了真象的生命他也是活传媒,他们也在讲真象。”(《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

纽约,不愧为民族的大熔炉,熔合、尊重、包容。大法弟子在曼哈顿体现的更是一个同化于大法的整体,不分国界、不分种族,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讲清真象,救度众生。

纽约 - 快速、紧凑、效率的表征

曼哈顿街头的人们行色匆匆,纽约人的生活步调连带的也似乎快半拍子。我们搬运反酷刑展用具的车子起卸都得十分打紧,因为路边不容许久停,听说警察开罚单可是毫不手软的,罚钱事小,大法弟子体现的一言一行也得为常人社会的表率。

每周一次纽约区读书会,因为也有不少西人大法弟子,所以集体学法是分一小段、一小段,中、英文交叉着读法,对我来说这还真是别有一番新的体会呢。至于交流,也是井然有序,快速、紧凑、分秒必争的,同时,安排同步翻译中、英文,体现出来的风貌俨然就像一场小型法会似的。

个人深深觉得大法弟子无论身在何处,都应该尽可能最大限度的参与集体学法交流和集体炼功,因为那是师父慈悲给予我们修炼的最好方式,为圆容整体提升、整体升华的一种负责任的体现。

正念足 心到位 显奇迹

4月22日我们被告知到市政厅附近的公园发正念,因为23日的游行申请多日来还迟迟没有批下来。在下雨中我们一直坚守在那儿,一直到下午5点15分我们才被告知就在五分钟之前,也就是说市政厅人员下班后的十分钟,主管官员才把游行批下来。可见旧势力的邪恶和共产邪灵有多邪啊 !

一位64岁同修大姐,她说自己原来是修其它法门的,得法才一年多,可是真正有用心学法炼功不过半年,因为前大半时间老伴重病又接着往生逝去,一连串干扰。这次也是排除了一些干扰才能够到纽约来的。对啊! 磨难和考验算什么,真正的环境可是由自己开创的。大姐说有一天演酷刑被迫害弟子的过程中,突然看见师父的法身降临为她净化了身体,一阵暖流通体舒畅。打从演完酷刑后,走路都一身轻了,不再觉得重重的。大姐还说:别人参加国外法会好多年好多次也没有机缘见到师父,可是自己何德何能,就这么一趟就聆听师父讲法三次了。其实,每一个人路有不同,
大姐真是无求而自得了。现在我们已经回到台湾了,大姐还自愿多留一个月继续在纽约讲真象呢。

还有一位同修有一天演被酷刑迫害弟子的过程中,大雨淅沥哗啦的下,可能正念足又入戏,当时也没有意识到什么。可是那么个节骨眼,其他同修又都忙得不可开交,也没有人想到得替她撑伞或遮雨什么的,可是约莫十几二十分钟过后,要换人“蹲小号”了,自己才发觉全身连头发都还没怎么湿呢。

一位同修,裤子膝盖关节处挖空露出了一大块,我问他怎么一回事。他说是工作中不小心被一巨大的石头给压伤了,连说不要紧的,透透气,等伤口干了就好。隔天又碰到同修,还是没擦什么药的,伤口可真的干了。好坏出自一念,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多伦多法会行

我们是会同大纽约地区、新泽西及宾州的大法弟子在20日从纽约分乘三部大巴士晚上11点钟出发,到多伦多已经是正中午,当即参加在公园正要开始的声援中国退党游行活动,游行绕道多伦多美仑美奂的中国城走了近两个小时,沿途赢得中国城周边华人及观光客的一致注目。

第二天参加在多伦多大学大会厅举行的心得交流会,来自全球大约1500名大法弟子参加,大家当时也没有想到师父会在长达六年后再一次到多伦多。上午10点30分左右,伟大的师尊亲临法会讲法约半小时。师父真是慈悲啊!

六点多钟法会结束后,随即原车启程回纽约,因为有三、四位临时搭顺风车的学员在入境关口因为证件效期被美国移民官员挡了下来,折腾了两个多小时,还是没有办法让那几位放行。直到晚上九点45分左右,三部车才放弃等待,继续回程。可能因为这么个耽搁,司机太劳累了,我们那部车,途中还差点出了状况,也因此回程比去程整整多花了四个小时。这么一件看似偶然,其实,应该也不是偶然的一件事,很直接的就影响很多人的上午活动-无法赶上班、上课、酷刑展点等等。

事后,很多同修觉得不仅当事的几位临时搭车的同修和应允他们搭乘的同修得好好向内找,其他绝大多数人尽管是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才被告知有那么一个状况的,也许还是得找一找,自己是否有着那一颗驿动的心。从法理中我理解到:矛盾的出现都不是偶然存在的,在矛盾来时一定懂得向内找 ,哪儿有该去掉的执著或有待于提高的因素。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凡事退一步看自己,修自己的这颗心,才能互相配合的很好。可是,顺风车好搭不好搭? 怎么做才是真正更好的圆容这个整体? 恐怕还得各自再加把劲儿多去体会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