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象,解开世人心中的迷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6月22日】

一天,出门买菜,一路走来,发着正念,讲清着真象。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年妇女善意的瞅着我,我便过去搭话:“大姐去买菜?”她说:“你认识我?”我说:“面熟。”她说:“是。”

搭上话后,便讲起“天安门自焚”、“精神病杀人案”的真象。她说:邻居就有炼法轮功走火入魔的:要先掐死家里谁,再掐死谁,然后升天。又说还有一位邻居的儿子也是因炼法轮功走火入魔而从四楼跳下。听后,我想我应以平静的心态与她谈。

我说:不是炼法轮功的吧!她说:是。我亲眼看他跳下的。我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说炼功人不能杀生,自杀也是有罪的。她问:自杀也有罪?我说:有罪。你看,我们地区二万多人炼法轮功的,如果都那样的话,得掐死多少人?又有多少人自杀?我看见地上有虫子都不故意踩死,因为炼功人不能杀生。所以你说的肯定不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明确规定精神病人不许炼法轮功。

她说:他们不是精神病。马上又说:李洪志跑到国外去了。我说:我们师父九二年到九四年在国内各地传法,有上亿人炼法轮功。九四年以后,师父到国外传法,后来定居美国。现在世界有七十多个国家炼法轮功,而且其中很多都是博士、研究生和各界知名人士。我们师父是到国外传法,而不是跑到国外去的,是通过正常手续移民到美国的。

我与她回顾文化大革命时的情景,刘少奇被诬陷为内奸、工贼、叛徒。同样江氏流氓集团利用电视“天安门自焚”、“精神病杀人案”等挑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视。

她说:邻居炼功走火入魔还上庙。我说:炼法轮功不上庙,是信佛的吧?她说:不是。是什么教?我问:是不是xx教?她说:是了,是了。我说:那不是炼法轮功的,所以一定要分清再说。

江氏流氓真狠毒,栽赃陷害,巫医、神汉乱七八糟的都往法轮功身上粘,企图把水搅混,导致百姓概念混乱,一有什么不好的事就联系到法轮功。

我耐心的跟她讲:法轮功怎么教人做好人,祛病健身奇效显著,洪传世界七十八国,江氏流氓因残酷迫害法轮功而被告上国际法庭,其残暴罪行遭到了正义人们的强烈谴责。据民间证实:江氏流氓集团到2005年6月17日迫害死了2564名法轮功学员。并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善待大法有福报,并用具体例子给她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因果关系。

最后她终于明白了。还说:自己的孩子小,不懂事,到处撕毁楼道里“法轮大法好”的标语。还说有人给她家送过真象资料。

我告诉她让孩子千万不要再撕了,真象资料看完后要珍惜,保管好,并传给亲朋好友看,切莫对大法有不好的念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会赐福保平安。

她高兴的答应了,并真诚的说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