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底省讲真象之三:卡昂之行

冬梅


【正见网2005年07月17日】

7月9日我们继续我们的诺曼底之行的第三站――卡昂(CAEN),展位位于市中心公园的一片绿地上。这天天气晴朗,和风习习,周末的行人很多,真人模拟的酷刑及其相关的图片介绍触动着每个过往行人的心灵深处。一位来自尼日利亚的学生看着图片深深的叹息并告诉我们:在他的国家虽然也有贪官污吏为自己的私利掠夺人民的钱财,但是从来没有如此的肉体上迫害自己的人民,简直不可理喻;一对夫妇在了解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后,终于明白他们认识已有10年之久的一中国学生为何说要和中国永别,甚至和她中国父母见面都不要在中国大陆而是在香港……

中共的独裁和残暴是这一切的根源所在。几位中学生在反对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字后并在留言簿上写下了“他们(迫害法轮功的坏人)应该尊重人权,应该让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中国应该象法国一样给与人们享有自由,不应该有区别。”一位负责巡视我们展位活动的警察也欣然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字表示反对迫害;许多人看到“受尽折磨”、“满脸是伤痕”的两位女士继续被 “恶警”“毒打”,禁不住紧皱眉头,流露出担心、惊愕和愤慨。

许多孩子甚至不敢看扮演“恶警”的学员,人类天性中排斥暴力和凶残深深的反映在这些天真的孩子身上!这一切尊重人性的人文情怀更是告诉人们:谎言和暴力永远战胜不了人们心中的善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