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与地球物质在风化解体之中

周同


【正见网2005年04月12日】

据报道,三月三十日在北京、伦敦、华盛顿、东京、开罗等全球八个城市同步发布研究成果-《千年生态环境评估报告》。这是由95个国家、1,300名研究学者根据在全球各地收集所有已知的让环境变得更恶劣的各种资料完成的评估报告,是对地球进行的迄今为止最全面的一次调查。

调查得出结论说,在使地球人类和物种得以生存的生态体系中,60%的生态体系已严重恶化或无法再持续利用。

报告说,地球自然资源再生能力面临严重威胁,可能不能满足未来人类的需求。报告的起草者断言,地球物种已出现巨大和不可逆转的损失。有10%到30%的哺乳动物、鸟类和两栖动物已濒临灭绝。

报告指出,在今后50年内,环境恶化导致的严重后果还将進一步加剧。这份报告说,环境恶化意味着发生潜在的气候变化的风险,它将对人类福利造成极其严重的影响,如新疾病的出现、水质骤变、渔业衰退和区域性气候的异变 ……

调查得出结论说,人类活动对环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恶化,危及地球维持以后人类生存的能力。

从显而易见的事实来看,无人能够否定人类活动对生态环境的破坏。联合国及许多人士积极的试图减缓和挽救这种破坏。但是,事实上,不管人们的多种努力,生态体系的恶化是不可逆转的。因为生态体系的恶化是由人类道德的败坏引发的。

报告说,地球自然资源每年提供价值15万亿英镑的物产,例如新鲜水源、清洁空气和鱼等,但是人类活动破坏了大约三分之二提供这些资源的生态环境,例如湿地、森林、菜地、河流和海岸等。 特别是现代农业的扩展,对自然世界带来了无法逆转的改变。 例如,过度用水于农业用途对提供新鲜饮水增添了压力,过度农耕也造成土壤贫瘠。

人类道德的败坏表现在不相信神的存在而无限度的膨胀个人的欲望。在这种道德的败坏下,人类疯狂的掠夺生态资源而不考虑结果。从而引发了整个生态体系的恶化。在这种不可逆转的恶化中,结局是人类与生存环境最终的毁灭。

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四大已风化 旧法在解体”。古希腊哲学家认为,构成世界的四大元素是“地、火、水、风”。从这《千年生态环境评估报告》和今天人类道德的现状可以看出这四大元素已经正象李洪志先生说的正在风化。人类与整个地球都在风化与解体之中。

今天的天文学家发现宇宙正在经历巨大变化,宇宙加速膨胀,大量的伽马射线爆发,超新星爆发,众多星系或星系团的剧烈碰撞和重组以及新星系的诞生,大量星体的诞生或毁灭等等。宇宙体系正在一种超越人类力量和智慧的生命的掌握中发生着一系列淘汰与更新。

人类与宇宙是在神的掌握中。当人们相信神并按照神说的去做时,神就会拯救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