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想起“真善忍”,车祸化险为夷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2月10日】

陕西省宝鸡市某单位一青年职工,一次在其岳父(大法弟子)跟前说了一些法轮功的坏话,岳父告诉他,你说这些对大法创始人不敬的话是要遭报应的,希望你这几天骑摩托的时候要小心。该青年不以为然,结果回到宝鸡后的当天骑着摩托就摔了一跤。因胳膊摔伤了,一个星期不能骑车上班。

他在没有别人的时候询问本单位的大法弟子:是否真是自己说了那些话造成的?这位大法弟子很严肃地告诉他,就是这个原因!并告诉他有许多公安人员在不知道法轮大法有多大威力的情况下,受到邪恶媒体不实宣传的蒙蔽,干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事,对那些善良的佛法修炼者大打出手的人都有不同程度遭到报应的事实。同时还慈悲的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将“真善忍”时刻记在心中,你将会得到一个美好的未来,遇事能化险为夷。

说来也巧,不久的一天,他骑着摩托车从清姜往红旗路行驶的桥上,跟着一辆汽车后面同时车速较快,在他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前面那辆车突然停下来了,此时的他如果紧急刹车就会因翻倒而摔伤,不停车就要与前面的车相撞,其后果更是不堪设想。就在这种万分危急的情况下,立刻就念了“真善忍”三个字,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可自己的摩托车就在那辆汽车的前面,后来回味当时的情景时,后怕的出了一身虚汗。

回家后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父母亲,父亲(是某单位支局的局长)说:法轮功就是神奇,否则镇压了几年,还有那么多的人仍在坚持、仍在上访。一向相信电视上所讲的谎言是真的妈妈也改变了看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