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

内蒙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2月03日】

我是一名内蒙古的大法弟子,得法时间虽然不长,但受益不浅。

我是一个农民。2004年10月份我在山上打柴时,无意将左眼碰伤。当时觉得并不怎样,可过了一天一夜,发现左眼看不见东西了。于是去医院就诊,还是有名气的专家门诊。大夫说来的太晚了,眼睛可能会瞎。当时我听了心里特别难过。我想,我还年轻,并且家中还有妻儿老小,一家人都要靠我养活。如果我眼睛瞎了,家人可咋办。于是苦苦哀求医生,求他好好医治。可是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治疗,眼睛虽有好转,但还是视物模糊不清,为此我和妻子都很苦恼。

也许是佛缘所致,我妻子的大姐是修炼法轮功的,并且妻子已经得法。就在我疗伤的一个晚上,大姐来到我家。她看到我的眼伤,就向我讲述法轮功的道理,讲“真善忍”的益处,临走时还送我一本《转法轮》,一再叮嘱我要好好看。

大姐走后,我打开书开始阅读,越看越觉得老师讲得太好了。于是一口气看完了两讲。刚开始时,眼睛还模糊不清,等合上书看其他物品时,眼睛和没伤时一样了!我和妻子都十分高兴,那种心情简直无法形容。老师真是太慈悲了。

以前我和妻子的感情一直不和,经常打架,而且每一次都打得不可开交,甚至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自从得法以后,我和妻子在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转变,每当心情不愉快或吵架时,总是先向内找,互相说几句谅解的话也就过去了。现在我的家庭总是有一种温馨祥和的气氛。这一切全是来自于法轮大法,来自于我师父的慈悲。所以我们一家一定要好好学法。

在这里我发自内心的向世人说:是法轮功让我眼睛重新亮了起来,是师父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

敬请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