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绝处逢生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1月18日】

我爱人的姐姐住在湖南衡阳乡下,2003年8月1日,来市医院看病,照片子发现肺部有问题,医生坚决要她作CT.她弟弟找熟人优惠作了CT,经确诊为肺癌,没钱住院,开了点药带回家。儿女也没钱给她治病,买回去的药据说都没吃,就把棺材刷了一下油漆,没做任何治疗。我给她讲真象后要她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2004年双抢收稻时我看到她与丈夫一起抬打稻机、收禾等农活。

爱人姐姐的丈夫生病,在县人民医院检查又是肝癌,也是没钱做任何治疗。在明白真象后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也可以下地里干农活,没有什么不良反映和现象。

还有我母亲今年86岁了,在2003年3月16日开始得病,一身疼痛,脚不能走,到五月中一直请我的老表(地方有名的退休医生)中西医结合治疗,都没有治好,连农村的风水先生都来讨生意做了,没有什么用。我回家后,告诉我母亲真象后也是要她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母亲病好了,还能够做些家务事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