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捡到真象小册子,妹妹修大法获新生



【正见网2004年12月31日】

姐姐捡到法轮功真象小册子,妹妹修大法重新获新生

辽宁鞍山市小袁的老姨60多岁,家住岫岩县农村,患肺癌,已经到了晚期。2004年7月中旬,小袁母亲从自家门口捡到一本法轮功真象小册子,看到修炼法轮功后,一些癌症不治自愈的故事。她立刻就给妹妹打电话:“你快来我家,鞍山有治你这个病的好方法。”

小袁的老姨来后,她又苦于找不到《转法轮》这本书和教功的人。巧的是,第二天她去朋友家随礼,遇见了同事小宋,并问小宋会不会教功(法轮功)。大法弟子小宋了解情况后,立刻就去她家教功。次日又把《转法轮》书借给了小袁的老姨。

小袁的老姨得到《转法轮》,如饥似渴的看个不停,炼功也不断。

奇迹出现了,她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9月末,小袁的母亲领着妹妹到沈阳医大复查,肺部的黑点没有了。大夫都很惊讶说:“是不是咱给误诊了?不能呀!这片子上清清楚楚的有(黑点),这是怎么回事。”

就这样修炼法轮大法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小袁的老姨就重新获得了新生。

佳木斯80岁母亲见证大法神奇 开始修炼

我母亲今年80岁了,信天主教已有20多年,身体经常有病。 我每次回家都给她讲法轮大法的法理及真象,对人的身心净化,使母亲对大法有了了解。有一天,母亲身体来病了,我告诉母亲: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对您身体健康有好处。

过几天,我又去了母亲家,母亲对我说:我决定修法轮大法了。原来,母亲多年以前就脑动脉硬化,经常头晕迷糊,这几天通过念“法轮大法好”,头脑清醒了。

母亲经过多次实践,身体各方面都有好转,亲身体验了大法的神奇,决定学法炼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