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脑血栓病症消失



【正见网2004年12月29日】

诚念“法轮大法好” 脑血栓病症消失

我叫田桂欣,今年70岁了,得脑血栓两年之久,整天打针吃药也不好;轻时说不清话,右腿拖着走,脚肿腿痛,重时走不了;脑袋整天痛;真是活的枯燥无味,求生不得。我幸遇一人,他告诉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信了,便诚心念了三天,果然原来的病症没了,全身轻松,心中说不出的高兴,便情不自禁的喊出了大法太神奇了。我感谢大法!感谢李老师!感谢告诉我的人!再也不上电视谎言的当了。


心念“法轮大法好”,晕车症状消失了

吉林市大法弟子

前一阶段我表哥一家人来吉林游玩,顺便来我家串门。一进屋,我看到我表哥的女儿脸色煞白,我说这是怎么了,表哥说,她有晕车的毛病,一坐长途车就晕车,可遭罪了。表哥一家人在我家住了一宿,我们给他讲了法轮功遭迫害的真象,在他们临走时我还给了表哥女儿一个写有大法真象的护身符,告诉她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次姨家的孩子结婚,我表哥一家也去了,我见到了小外甥女就问她,你上次回家晕车了吗?她高兴的说:大姨我听了你的话,车走了一半的路程,我就感觉好像又要晕车,这时我突然想起大姨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晕车的症状消失了,回到家我把这事告诉爷爷、奶奶,他们也很高兴,我也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外甥女接着说:“大姨你看,我把你给我的护身符天天都带在身上”。我看了非常高兴,又再一次告诉她一定要记住大法好,不要相信那些电视宣传自焚、杀人,那都是假的。她高兴的说知道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