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她转危为安



【正见网2004年12月12日】

张淑芹,女,56岁,是北方某小镇的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原来得过脑血栓,躺在床上两年不能走路,后来学了法轮大法后不久就能走了。2004年的某一天早上儿媳妇到她的房间里叫她吃饭,推开门后发现张淑芹两眼紧闭、舌头伸出嘴外,身体僵硬的躺在床上。当时儿媳妇吓坏了,赶快叫人来七手八脚的把她抬到林场医院。医院一看人都没气了,拒收。家人不甘心,又把她抬到二院,二院也不收,无奈家人只得把她抬回家。

平时由张淑芹带着的五岁的小孙女一看到奶奶这样,一边哭一边说:“你们都喊法轮大法好,我奶奶就活了。”有一金姓的邻居说:“这样了还能活,那我也学法轮功了。”

但张淑芹儿媳妇并没有气馁,把已经僵硬了的张淑芹的身体硬折坐起来,一边磕头一边说:“我求求李老师救救我婆婆,法轮大法好。”一遍一遍的喊,周围的人受她的带动也跟着喊起来。

好一会儿就看到张淑芹慢慢的有了气息,渐渐的睁开了眼睛。周围的人都非常的惊奇,也很感动。第二天张淑芹就能下地了,并且把自己前一天弄脏的衣服全洗了。

这件事在当地传为佳话,使很多人都相信了大法。原来张淑芹的儿媳妇反对婆婆炼功,通过这件事她再也不反对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