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危病人默念“法轮大法好” 神奇康复



【正见网2004年12月07日】

今年夏初,湖北省某县一位58的农民突然病倒。在家卧床十多天,高烧不退,吐血不止,病情日益加剧,连说话的气力都没有。家人将他送往县城医院,经检查,他身患多种疾病:败血症、血小板坏死、胃穿孔、肺气肿、肝部肿大、淋巴结肿大等。医生见状不敢接收,劝他们回家准备后事。

该病人妻子的姐姐是一位大法弟子。她听说妹夫在医院已病危,于是赶紧去医院看望妹夫,见妹夫痛不欲生。于是对妹夫说:“我们师父是来度人的,你只要诚心诚意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肯定会出现。”听后妹夫立即对大法产生好感,接着每天多次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该同修再次去医院看望妹夫时,妹夫的病情已经迅速好转,所有的症状完全消失,而且还能下地走路。连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進院后的第九天,病人出院了。

半个月后,同修又去妹妹家。進门就见妹夫兴高采烈的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们全家也要学法轮大法了。”同修的妹妹说:“姐啊,法轮大法不仅仅救了他一人,也救了我全家。如果他真的去世了,我也不想活了。”

现在该农民身体已完全康复了,与过去一样家务、农活都能做。通过这件事情,他们周围的熟人和亲戚也都明白了大法的真象和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