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法轮大法好” 奶奶起死回生



【正见网2004年12月24日】

今年十月中旬我借假期回家探亲,恰逢我奶奶病重。当我回到家时,奶奶已经住院多日,由于病很重,医生说已无法医治,医生都不给用药了。我到医院时奶奶连面条都吃不下,身体已经不能动了。家人把奶奶的后事都准备好了,车也备好了,大家都想老人快过世了。

奶奶知道我回来了,心里知道,但说不出来话,我看见奶奶眼里闪着泪花。到晚上我见奶奶神智清醒一点,我跟奶奶聊几句话,我让奶奶念“法轮大法好”,奶奶起初说不念,后来说:“我念阿弥陀佛20年了,也不管用。”我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将来就得福了,也能有好去处。”奶奶说:“是真的吗?”我说:“是真的。”

奶奶刚开始只说出了“法轮大法”几个字,她说话声很大也清晰了。我说您再加上一个“好”字,这样奶奶终于完整的念出了“法轮大法好”。

第二天早晨,姑姑告诉我们,老人能吃饭了,中午吃了一碗面汤,晚上又吃了一碗,身体也能自己翻个半身了,全家都感到奇迹发生了。

到第四天的时候,奶奶就出院回家了。通过这件事,我们全家人对大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有的说回家也要炼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