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恶性肿瘤变良性



【正见网2004年12月22日】

默念大法好 子宫瘤不翼而飞

七台河大法弟子的娘家老父亲得了脑血栓,不会说话。生活不能自理,有一天听大法弟子讲真象,明白了真象,回家真心默念法轮大法好,马上就会说话。第三天就能拄拐棍下地行走,第十天左右可以行走,他现在已经看书学法了。

七台河某矿还有这样一件事情。有位放矿灯的女职工身患子宫瘤,还经常大流血,先前她一个姐,一个妹,患子宫癌死亡,她很害怕象姐姐妹妹那样有一天死亡。女职工有幸听到大法弟子夫妻俩给她讲真象,她明白了真象后回家默念“法轮大法好”。第二天拿两千块钱和她母亲去医院要做子宫瘤切除手术。一检查子宫瘤不存在了。她非常高兴,告诉家人“法轮大法好”。

七台河有一位乳腺癌的患者,癌症已经扩散了。生命垂危。通过大法弟子讲真象,她明白真象后癌症不翼而飞,现在也开始学大法了。

诚念“法轮大法好” 恶性肿瘤变良性

西安一女士赵玉兰,经几个医院检查,都确诊她得了肺癌,医生建议做手术治疗,防止癌细胞扩散。她得知病情后,心情很恶劣,消极的说:“我得了癌症,就跟判了死刑一样,即便是做了手术,也只是个缓期执行罢了。”

后来偶遇大法弟子,对她说“你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有奇迹出现。”她信了,整天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后来做了手术,再一检查,那不好的东西变成良性的了。

现在她高兴的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见了大法弟子还要大法护身符卡片,把卡片珍贵的揣在心窝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