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斤油管砸腿,诚念“大法好”度过难关



【正见网2005年01月17日】

2004年11月的一天,山东胜利油田某作业队一名年轻职工在某处往拖拉机架子车上装油管,由于横着做滑杠的油管安放不牢固,在这名职工和另一同事往拖拉机架子车上推装3寸粗的油管时,200多斤的油管从1.5米高的拖拉机架子车尾部跌落下来,一下砸在他的左小腿上。

这名职工当时一下坐在了地上,看到此情景的大法弟子,马上过去,看到他疼得头上冒出了冷汗,就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 这名职工说:我心里正念着哪!以前大法弟子送给过这名职工真象小册子和真象光盘,他不但自己看了,而且还把真象光盘在队上放给其他同事看。

这名职工坐在地上转了转左腿,腿没有被砸断,掀开裤脚一看,擦伤了一块皮,渗出了血丝,过了几分钟,他从地上站立起来,活动了活动左腿。他的同事问他:行吗,要不回队上吧。他说:行。接着忍着痛又干起活来。

前几日,大法弟子看到这名职工行走正常,就问他:腿好了吧。他说:“腿全好啦。没吃药也没打针,腿全好啦。真神啦!”他表示还想要一张真象光盘,他队长要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