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十分钟恢复听力



【正见网2005年01月04日】

我是96年开始修炼大法的老弟子,今年63岁。这些年的学法修炼,不仅我心性得到了提高,而且身体也一身轻,从修炼到现在我没吃过一粒药,一百多斤的东西也能一下子拿着就走。这是我自己身体的变化情况。在这里我不是说我,而是讲讲发生在我小孙子身上的神奇事,让更多的人知道师尊的慈悲,知道“法轮大法好”。

我的小孙子,今年5岁,长得活泼可爱,非常聪明,能认很多字,英语常用的字学得也不错,数多大都能快速的心算出来。在幼儿园里,老师和小朋友都很喜欢他。

有一天,不知什么原因,孩子正在地上玩,不管我怎么叫他他都不答应,心想这孩子怎么不听话了,我过去推了他一把,当时把他吓了一跳,瞪着眼睛问干什么?我告诉他什么事,他让我大声说,我又大声说了一遍,最后孩子说:“我听不见了,奶奶。”这时我真的慌了,马上打电话叫他的妈妈、爸爸回来。

他们抱孩子到医院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子抱着孙子找遍大连能治耳朵的医院,都说不好治。后来听说沈阳某医院某大夫能治,就又抱着孩子到了沈阳,找到了那位教授,教授说:可以治,但不一定完全治好,而且移植手术费需要20到30万左右。我们听了真是晴天霹雳。一个工薪家庭,从哪弄那么多钱呢?只好把孩子抱了回来凑钱吧,我儿子把以车为生的车也卖了,他们全家出动出去凑钱,我就在他家里看孩子。当时看到孩子说话的声音很大,又听不到声音,特别是我们又表达不清楚的时候,孩子那可怜的样子,心里难受得无法形容。

有一天中午,我儿子回来吃饭,顺便看看孩子,在他后面大声的叫他,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孩子一点也听不见,儿子只好唉声叹气、心痛的走了。儿子走后,我让小孙子到床上睡觉,做了个动作,他看明白了,他说:“奶奶,我不想睡觉,我想看书”。这时孩子的话提醒了我,我突然悟到,只有师父才能救孩子。我马上拿起笔来写了几句话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奶奶是学大法的,是师父的弟子,我也是师父的小弟子。奶奶在我家很着急,师父快让我的耳朵好了吧!奶奶好回家去证实大法。”孩子一个字一个字的念,法轮的轮他不认识,我当时就拿起玩具车的轮子给他看,他顺利的念完了。前后不到十分钟,我无意的说了一句:“念完了。”他马上说:“念完了。”当时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孩子马上大声的说:“奶奶,我听见了,听见你说话了。”我和孩子抱在一起高兴得喊“法轮大法好!”我马上打电话告诉他的妈妈、爸爸、姑姑、爷爷等亲友,告诉他们是师父神奇般的给孩子的耳朵治好了,真是信师,法无边!

从此以后,由于受××党多年谎言欺骗、不理解大法的丈夫,也能逢人就说:大法太神奇了,如果不发生在小孩子身上,打死我都不相信,不但省了20-30万元,而且孩子不遭罪。

现在我们全家都万分的感谢伟大的师尊!向师尊深深的鞠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