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26年05月12日】
我是二零一零年得法的东北大法弟子,因为祛病健身走入大法修炼的。那时我的五脏六腑基本没有好地方,还有更严重的美尼尔综合症,犯病的时候不敢闭眼睛,要是闭上眼睛,人就跟死去了一样。到处求医无果,苦不堪言。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同学告诉我:炼法轮功吧,这是佛家上乘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我想:反正医院也治不好了,那就炼法轮功试试吧。就这样,我走進了大法修炼。修炼不长时间,困扰我多年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我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现在我已经在大法中修炼十七个年头了,在这十七年里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在师父慈悲护佑下走到了今天,这期间也有很多神奇的事发生在我身上,这里仅举一例,与同修分享。
事情发生在今年的元宵节那天,吃完了早饭,我准备打扫卫生,刚拿起拖布就觉得眼前一阵眩晕,我赶忙坐到沙发上,家人都在看电视,我担心他们看出来,就自己慢慢起身,扶着墙来到了北屋,这时头晕的更厉害了,我摸索着坐到床上开始发正念:“清除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解体所有黑手烂鬼,清除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可是越来越感觉坐不住了,感觉自己要不行了,这时我突然想起师父说:“好坏出自一念”。(选自《转法轮》)我立即归正自己的思想:“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然后我就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可能我喊的声音很大,家人听到后都跑过来了,丈夫看我满脑袋都是豆粒大的汗珠子,问我这是怎么了,我说没事儿,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有师父看护着呢,你们不要害怕。这时胃里一阵翻涌,我叫丈夫快扶我去卫生间,就开始上吐下泻,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渗透了,这时丈夫又说:“不行赶快去医院吧!”我说:“我有师父管,不上医院,一会就好了。”就这样来回去了好几次卫生间,感觉好多了,就坐下来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炼完一个小时静功后,身体轻松了,一切恢复正常,就这样没吃一片药,神奇般的好了。
我知道自己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的太远,师父给予我的太多太多了,我一定坚定正念,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